无障碍说明

中超-申花客场1-0苏宁夺近10轮首胜 莫雷诺一剑封喉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2019中超第14轮,江苏苏宁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经过一番角逐,上海申花凭借莫雷诺攻入的制胜球1-0战胜江苏苏宁,一举夺取近10轮首胜。该场失利,则是苏宁本赛季主场首败。

比赛焦点

申花残阵出赛:伊哈洛因参加非洲杯缺席,罗梅罗因参加美洲杯缺阵。另外,曹赟定、柏佳骏与王伟均未随队前往南京。故而该场苏沪对决,上海申花残阵出赛。

申花夺近10轮首胜:申花此前刚刚遭遇联赛9轮不胜,追平队史不胜场次纪录。不过时至本轮,申花击败苏宁,勇夺近10轮首胜。

苏宁遭遇主场首败:该场失利,是苏宁本赛季的主场首败。同时,该场失利亦是苏宁首次在主场输给申花。

莫雷诺破门

精彩回放

第7分钟,周云后场左路拿球过于大意被瓜林断球,周云为阻止瓜林反击将其放倒,主裁判判罚犯规并口头警告了周云。

第9分钟,朱建荣前场中路断球将球分给莫雷诺,莫雷诺禁区前吸引防守斜塞左侧,朱建荣前插接应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起左脚单刀推射,顾超倒地侧扑将球挡出。

朱建荣打门

第16分钟,申花前场偏右侧获得任意球,瓜林主罚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禁区弧的朱辰杰抢点甩头攻门,顾超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20分钟,艾迪主罚后场任意球送出过顶长传,朱建荣禁区前跃起争顶摆渡将球顶入对方禁区,吴毅臻前插接应突入禁区,顾超弃门出击解围时与杨博宇相撞未完成解围。此时,吴毅臻获得推空门的绝佳机会。不过,吴毅臻转身时未能调整好步伐匆忙间起左脚推射空门偏出。

吴毅臻失空门

第29分钟,吴毅臻前场左路带球摆脱防守直塞禁区,朱建荣前插接应扛住防守人起左脚抽射,顾超封堵近角将球扑住。不过,边裁第一时间就举旗示意朱建荣越位在先。

第31分钟,苏宁前场策动攻势,罗竞前场中路得球随即挑传禁区,特谢拉突入禁区倚住防守人抢点头槌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特谢拉打偏

第33分钟,苏宁前场进行高位逼抢断球后策动反击,埃德尔沿左路突入禁区接特谢拉短传随即起左脚劲射,陈钊封堵近角将球挡出底线。

第40分钟,朱辰杰本方禁区前接传球随即送出长传,周云退防到禁区前争顶解围不远,莫雷诺前场中路将球卸下随即起左脚凌乱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42分钟,张凌峰主罚右路角球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球门后点的李昂前插迎球起左脚凌空推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双方互交白卷。

吉翔黄紫昌观战

第54分钟,苏宁策动攻势,埃德尔与特谢拉连续完成脚后跟磕传,吴曦接分球带球突向禁区,艾迪追防吴曦时在禁区弧将吴曦拉倒,主裁判马日奇判艾迪犯规且出示黄牌。埃德尔随即主罚任意球起右脚轰门,皮球虽打穿人墙,但陈钊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62分钟,苏宁反击,埃德尔接特谢拉背身挑传带球推进到禁区前斜塞左路,周云前插接应突入禁区起左脚横扫门前,陈钊稳稳将球抱住。

第64分钟,艾迪在本方禁区前防守特谢拉时犯规,苏宁获得任意球,埃德尔主罚起右脚射门被人墙挡出,埃德尔补射又被人墙挡出。紧接着,田依浓禁区弧迎球再射,孙世林滑铲封堵将球挡出底线。

第71分钟,申花策动快速进攻,钱杰给送出长传,莫雷诺前插接应,其在前插过程与帕莱塔发生身体纠缠。紧接着,莫雷诺在禁区弧抢先起左脚捅射,皮球钻入网窝。经过VAR确认,主裁判判定莫雷诺入球有效,1-0,申花打破僵局。

莫雷诺进球

裁判看VAR判定进球有效

第83分钟,苏宁反击,李昂带球沿左路传中,门前出现混战局面,冯伯元扛住防守抢点捅射偏出。不过,裁判组判定冯伯元犯规在先。

苏宁冲撞门将

第90分钟,孙世林前场中路接到队友横传球,孙世林稍作调整随即起左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92分钟,特谢拉沿左路突入禁区迎队友斜长传起左脚抢点推射,皮球击中边网。

特谢拉打边网

最终,江苏苏宁主场0-1不敌上海申花。

数据分析

通过比赛数据可见,申花能够成功斩获3分,得益于其进攻效率更高。控球率方面,申花唯36.1%,苏宁则高达63.9%。传球总数方面,苏宁526-296遥遥领先。角球数据,双方5-5。至于射门方面,苏宁全场17次射门2次射正却无任何斩获,反观申花全场8次射门3次射正且成功攻入绝杀球。

赛后声音

莫雷诺:“非常高兴,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在如此困难的局面下在客场拿到了至关重要的3分。”

吴曦:“对手防守端做得非常不错,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限制了我们的优势。丢球则源自于我们自身失误导致的。注意力不集中这一点,真的很不应该。”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3-5-2):

门将:1-顾超;

后卫:2-李昂、29-帕莱塔、6-杨博宇;

中场:5-周云(第81分钟,8-冯伯元)、3-田依浓(88分钟,16-高天意(U23))、22-吴曦、18-张凌峰(U23)(54分钟,11-谢鹏飞)、17-罗竞;

前锋:9-埃德尔、10-特谢拉;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3-5-2):

门将:12-陈钊(U23);

后卫:5-朱辰杰(U23)、6-栗鹏、32-艾迪;

中场:17-吴毅臻、39-丛震(U23)、13-瓜林(92分钟,2-徐友刚(U23))、37-孙世林、26-钱杰给;

前锋:15-朱建荣(68分钟,36-刘若钒(U23))、10-莫雷诺;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