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发布建队50周年纪念标志 新赛季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2019-20赛季标志着骑士进入队史第50个赛季,骑士官方发布了建队50周年的纪念标志,新赛季将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

骑士队50周年纪念队标

1970年,克里夫兰骑士正式成立并加入NBA,球队将在2019-20赛季举行系列活动,庆祝进入队史第50个赛季。球队为球迷们准备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回顾球队历史,向过去的赛季致敬,同时展望美好未来,迎接下一个崭新十年。

骑士官方发布了回顾视频,还发布了建队50周年纪念标志,标志是圆形图案,两侧分别写着“1970”和“2020”,中心是大大的“50”和部分队徽,顶部和底部写着“克里夫兰骑士”。底色是黑色,代表球队在2016年历史性夺得总冠军征程中穿的黑色球衣。

新赛季的庆祝活动核心部分是主题之夜,分别纪念球队50年的5个重要时期。每个主题之夜都将以独特的内容推出特别活动,包括在比赛期间安排特邀嘉宾重聚,发放纪念品,让所有球迷重新体验和重温球队历史的特殊时刻。

球队还宣布了25万美元的捐助计划,这是一项特别慈善活动,球队在社区关怀方面已持续了50年。通过骑士社区基金会,在新赛季11月至次年3月期间进行捐助,这是正常年度捐赠的补充。

“我们已经制定了纪念骑士队史第50个赛季的筹备计划,相信球迷们会喜欢的。我们会回放球队的高光时刻,纪念球队往事,拥抱克里夫兰体育史,还有回忆球迷亲身经历过的故事。”骑士营销总监特雷西-马雷克说。

骑士新赛季将在翻新改造后的球馆开启,今年4月,骑士主场球馆正式更名,从速贷球馆更名为火箭抵押球馆(Rocket Mortgage FieldHouse)。骑士致力于为克里夫兰开创一个体育和娱乐的新时代,关于建队50周年系列活动的更多细节将在新赛季开始前公布。(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