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落选秀签约汇总:多队达成协议 火箭收获三控卫

2019年NBA选秀大会结束,除了60位被选中的球员,落选秀签约的消息也不断传来。以下是落选秀签约汇总——

与火箭签约的庞兹(右)

湖人签约德文特-卡考克

据NBA记者Jonathan Givony报道,湖人与来自北卡罗来纳大学的落选秀卡考克达成一份带有Exhibit10条款的协议。卡考克身高2.03米,司职前锋。

尼克斯签约克里斯-威尔克斯和阿米尔-辛顿

根据NBA记者Tim Bontemps报道,尼克斯与来自UCLA的落选秀威尔克斯签下一份双向合同,与落选秀阿米尔-辛顿达成协议,威尔克斯和辛顿分别司职前锋和后卫。

火箭签约三控卫

据Trey Rodriguez报道,火箭与来自圣约翰大学的后卫沙莫里-庞兹达成一份三年保障合同,庞兹身高1.85米。另外,火箭和来自澳大利亚的后卫威廉-麦克道尔-怀特签下一份带有Exhibit10条款的协议,和来自坎贝尔大学的后卫克里斯-克莱门斯达成协议,他们将代表火箭征战夏季联赛。

鹈鹕签约三将

据查拉尼亚消息,鹈鹕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前锋泽兰-齐瑟姆签下一份双向合同。球队还与落选秀加文-贝斯和奥布里-道金斯签下了合同,其中与道金斯签下的是一份带有Exhibit10条款的协议。

独行侠签约乔什-里弗斯

据Jonathan Givony报道,独行侠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后卫里弗斯达成了一份双向合同。

雷霆签约吕冈茨-多尔特

据Jonathan Givony报道,雷霆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多尔特签下一份双向合同,多尔特身高1.93米,司职得分后卫。

骑士签约迪恩-韦德

据雅虎体育记者Chris Haynes报道,骑士与来自堪萨斯州立大学的前锋韦德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灰熊签约约翰-康切尔

据沃神消息,灰熊与康切尔签下一份双向合同,康切尔上赛季在NCAA场均19.5分8.5篮板5.4助攻。

奇才签约贾斯汀-罗宾逊和格里森-马修斯

据知名记者查拉尼亚消息,落选秀罗宾逊与奇才达成一份多年合同,其中大部分为保障金额。奇才还和落选秀马修斯达成一份双向合同。

步行者与布莱恩-鲍恩签约

据记者Jeremy Woo报道,步行者与来自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的鲍恩达成了一份双向合同。

太阳签约杰伦-勒丘

据知名记者查拉尼亚消息,太阳与来自布鲁斯特学院的勒丘达成了一份4年合同,其中2年为保障合同。

热火签约加里迈亚-马丁

据Jonathan Givony报道,热火和来自孟菲斯大学的后卫马丁达成了一份带有Exhibit 10条款的合同。

凯尔特人签约马克斯-施特鲁斯

据体育记者Jeremy Woo报道,凯尔特人与来自德保罗大学的施特鲁斯达成了一份双向合同。

森林狼签约纳兹-里德

据知名记者查拉尼亚消息,森林狼与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里德达成了一份双向合同。

魔术签约达奎安-杰弗里斯和维克-劳

据知名记者查拉尼亚消息,魔术和来自图尔萨大学的杰弗里斯以及来自西北大学的后卫维克-劳签下了合同。

Exhibit 10合同是2017版劳资协议中增加的一个类别,是发展联盟奖励与双向球员转化合同,是球员合同中的一项附加条款。该条款规定,一旦球员被裁后成为指派球员,并在发展联盟球队中效力60天以上,那么可以得到5000到50000美金的奖金。

一支球队最多可以签下6份Exhibit 10合同。一份包含Exhibit 10附件的合同可以在常规赛开始之前转变为双向合同,再之后也可以转变成为正式的NBA合同。签下Exhibit 10合同也意味着球员被裁员后同意球队的安排,愿意成为球队发展联盟指派球员或是双向合同球员。(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