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角笼约战成真?UFC总裁亲承阿汤哥接受贾斯汀比伯挑战

比伯约战汤姆克鲁斯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日前,流行乐巨星贾斯汀-比伯在社交网站叫板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相约在八角笼来一场。当时“阿汤哥”并未回应,而近日UFC总裁白大拿亲承阿汤哥愿意接受挑战,并希望大战成真。

“我接到电话,是有头有脸的人打的,他们希望这场比赛成真,并相信汤姆-克鲁斯愿意出战。”UFC总裁白大拿表示,“这应该是我职业生涯最容易推广的一场比赛了。”

贾斯汀比伯决定尝试一下MMA运动,他把目标瞄准了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并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向其约战,并呼吁UFC总裁白大拿组织这场比赛,他写道:“我想在八角笼中挑战汤姆-克鲁斯。汤姆,如果你不接受就是胆小鬼,一辈子抬不起头。谁意愿安排这场比赛?”并@了UFC总裁白大拿。

值得一提的是,UFC巨星“嘴炮”麦格雷戈似乎对促成两人比赛非常有兴趣,还表示自己准备推广并举行这场名人大战。不仅如此,他还抓住这次炒作的机会进一步推广自己,他还准备挑战好莱坞演员马克-沃尔伯格。

正如UFC总裁白大拿所说,如果两人真能敲定比赛,应该绝对不愁推广。当然,无论这场比赛最终是否真能上演,通过两位极具话题的流量明星,白大拿和他的UFC已经赚足眼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