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贾克斯与神奇主帅续约:带队进欧冠4强 拜仁挖角梦碎

腾讯体育讯 “欧冠黑马”阿贾克斯官方宣布,与主帅滕哈格续约至2022年。

阿贾克斯主帅滕哈格

埃里克-滕哈格,1970年2月2日出生于Haaksbergen,自2018年1月1日起担任阿贾克斯队的一线队主帅。上赛季,滕哈格率领阿贾克斯勇夺荷甲冠军,荷兰杯冠军,并进入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半决赛。

这样骄人的战绩,也让他赢得了代表着荷兰最佳教练的“米歇尔斯奖”。其实早在三年前,他在乌得勒支执教时,他就获得了这个奖项。

滕哈格与球队高层范德萨、奥维马斯

从2002年6月1日到2008年中段,滕哈格就担任过两支荷甲球队特温特与阿尔梅罗大力神的青训主管。从2009年到2012年,他担任PSV埃因霍温的助理教练。在2012-2013赛季,他担任前进之鹰的主帅,并将该俱乐部从荷乙带到荷甲。

2013年夏天,滕哈格前往德国,执教拜仁慕尼黑二队。从2015-2016赛季开始,他担任荷甲乌得勒支主帅并一直帮助球队稳定在中上游。

滕哈格曾执教过拜仁二队

在续下长约后,滕哈格也阻断了诸多豪门想要邀请他执教的道路。之前曾有媒体爆料,滕哈格是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下赛季的主帅首选,巴萨也曾动过念想。但如今,滕哈格宣布留守贾府,相信这股青春风暴还能延续下去。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