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与四川正式达成交易 李原宇黄荣奇互换东家

李原宇正式加盟四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CBA休赛期又迎来一笔交易。江苏肯帝亚男篮与四川男篮今日下午同时官宣,江苏中锋李原宇与四川外线新星黄荣奇互换东家,两人均为永久转会,并非此前盛传的租借。

现年28岁的李原宇,已经为江苏男篮征战了三个赛季,上赛季他场均得到8.2分、5.3个篮板和1.2次助攻,是江苏男篮内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夏天,李原宇与江苏队的合同即将到期,因此江苏队也希望用这样一种交易的方式,来达到双赢的目的。

在此过程中,江苏队曾经与多家俱乐部进行过沟通,希望能够用李原宇换来一位有潜力的后卫,最终和四川队达成了协议,李原宇将和四川队小将黄荣奇进行交换。

出生于1999的四川籍小将黄荣奇,目前已经代表四川队征战了两个赛季。上赛季他场均得到6.1分外加2.3次助攻。黄荣奇虽然年纪尚轻,但已经展现出了出色的天赋和潜力,他运动能力出色,爆发力十足。对于原本就缺乏厚度的江苏男篮后卫线来说,黄荣奇的加盟将会带来实力上的明显提升。

附江苏队公告全文

经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与@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友好协商,双方达成了球员交流协议:肯帝亚16号球员@李原宇YY 永久转会四川,四川7号球员@黄荣奇 永久转会江苏。

今日下午,黄荣奇已经启程飞赴南京,准备开始他新的职业生涯之旅。待向 CBA 公司正式报送黄荣奇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 公示通过后,黄荣奇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 联赛。

在此,感谢李原宇在江苏苏州肯帝亚队三个赛季的全力付出,这三个赛季,李原宇为球队两进季后赛立下了汗马功劳。你是我们永远的“熊二”,也祝愿你和四川一起“熊起”。

最后,感谢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对黄荣奇的培养,期待他在江苏苏州肯帝亚队有着更好表现。

黄荣奇加盟江苏

附四川队公告全文

经我俱乐部与@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 友好协商,就黄荣奇、李原宇转会事宜达成一致。从即日起,李原宇永久转会至我俱乐部,黄荣奇永久转会至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

李原宇是一名有着丰富经验和能力的内线球员,内线技术十分扎实、策应传球能力出众,先后效力于广东男篮和江苏男篮,获得两次CBA总冠军。我俱乐部相信,有了李原宇的加盟,将会给球队技战术上增加更多的选择,也将会给球队整体实力带来大的提升。

待向 CBA 公司正式报送李原宇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 公示通过后,李原宇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 联赛。

感谢黄荣奇在效力于我俱乐部期间为四川篮球做出的贡献,我俱乐部与江苏肯帝亚俱乐部作为友好俱乐部,感谢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及史琳杰总经理在李原宇加盟我俱乐部事宜上的大力支持,未来我们双方将在球员交流、青训人才培养上展开更多的交流合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