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提出交换1人被否!国米7500万镑将签卢卡库 周薪18万

腾讯体育2019年6月20日讯 曼联中锋卢卡库已经接近离队,曼联与国米就转会费7500万英镑达成一致,卢卡库同意了国米18万镑周薪的合同。孔蒂将签下自己上任后第一个世界级球员。

卢卡库接近离队

曼联2017年买下卢卡库就花费了7500万英镑,他们想收回这部分成本,最终与国米达成一致。在谈判过程中,国米一度想要用球员交换冲抵部分转会费,穆帅时期始终对国米边锋佩里西奇青睐,但这次曼联却没有打佩剑主意。

曼联提出,如果要用球员交换,只接受什克里尼亚尔。曼联直接拒绝了佩里西奇外加现金的转会报价。国米肯定不会轻易放走防守核心,最终只能做出妥协。在接下来的谈判里,国米希望尽快达成协议,并答应了7500万英镑的要价。

曼联提出交换什克里尼亚尔

卢卡库在2017年加盟曼联以来,出场96次,打进42球,上赛季卢卡库逐渐失去了自己的首发位置,经历了失败的赛季。他今夏选择离队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涯。曼联在失去卢卡库后,继续自己的本土化计划,打算买入伯恩茅斯20岁小将布鲁克斯,这位前场多面攻击手被标价5000万英镑。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