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分大逆转!女篮热身赛力克乌克兰 李梦18分

中国女篮逆转乌克兰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今天凌晨,中国女篮迎来了赴欧洲拉练的第4场热身赛。面对乌克兰,中国女篮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凭借李梦的出色发挥,最终以91-74逆转击败对手,取得了赴欧热身赛的第二场胜利,也结束了两连败。

面对乌克兰的比赛是中国女篮转战拉脱维亚站的第一场比赛。此前在比利时站举行的3场比赛中,中国队以69-60击败加拿大队、46-69惨败于西班牙队、56-64不敌比利时队。

在憾负比利时后,中国女篮积极做出了调整,球员们心态更加放松。本场比赛,即使一上来被对手取得领先,一度落后16分,但队员们没有慌乱,依靠着高压防守和坚决反击慢慢抹平分差,并逐渐建立起领先优势。此役李梦发挥十分抢眼,全场投篮8中7,其中三分球4中4得到18分。此外李月汝,李缘和黄思静分别得到11分。

本场对阵乌克兰的比赛,是中国女篮在拉脱维亚站的首次亮相,接下来她们还将与东道主拉脱维亚以及斯洛文尼亚队分别过招。6月23日,中国女篮将在最后一场赴欧热身赛中挑战法国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拉练的对手均为正牌国家队,具有较高的热身价值。

(All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