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布局未来10年!索帅挖掘本土人才 连续搞定4大U21球员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赛季还未结束,索尔斯克亚已经宣布今夏重建计划。博格巴的离队宣言让曼联高层手足无措,但这并不妨碍曼联重建的一个关键核心:买入本土拥有饥饿感的年轻人,培养愿意为曼联向死而生的一批球员,重塑红魔精神。

索尔斯克亚与高层规划重建计划

索尔斯克亚在赛季结束前就规划好这个计划,在他转正以后,根据英媒报道,索尔斯克亚就已经布局曼联10年的大计划,像拉什福德、林加德、麦克托米奈等球员都是重用人才,而青年梯队的塔希提-钟、青木球王格林伍德等多人进入索尔斯克亚视野,曼联的青训人才被前所未有的重视。

除此之外,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索尔斯克亚一直瞄准本土优秀小将,已经签约的丹尼尔-詹姆斯是来自威尔士,他只有21岁已经是威尔士国脚。詹姆斯的冲劲十足,是不错的球场快马,能够给曼联进攻提供动力。

丹尼尔-詹姆斯已经加盟曼联

在搞定了1名球员后,曼联接下来的重点目标是万比萨卡,这位水晶宫强力右后卫同样21岁,他可以在边路不断的插上助攻,而且正面防守能力极强。詹姆斯和万比萨卡将组成右路走廊,他们的冲击力值得期待。

万比萨卡是曼联重点目标

卢卡库已经接近离队,曼联给卢卡库拟定的接班人是伯恩茅斯攻击手布鲁克斯。曼联给这位20岁威尔士小将准备了5000万英镑的预算,布鲁克斯可以胜任前场多个位置,是伯恩茅斯上赛季的进攻核心,英超29场打进7球、助攻5次。

布鲁克斯被认为是卢卡库离队后的接任者

根据镜报报道,曼联还准备与英格兰U21门将迪恩-亨德森签下一份新合同,原本亨德森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俱乐部准备续约再把他租借给谢菲联。上赛季,亨德森在谢菲联场均2.4次扑救,是球队升级英超的功臣,他场均封出1.3次禁区内打门和1次禁区外远射。

曼联续约21岁门将亨德森

曼联已经布局4位U21英国本土球员,索尔斯克亚认为曼联球员的态度问题,根源问题在于球员的情感因素,只有扶正本土球员,让渴望成功的小将们上位,才能改变曼联的面貌。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