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OMG辅助在线教学莫甘娜技巧 新人AD初登赛场直言太紧张

腾讯体育讯(文/杨雪珊)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 OMG对阵RW以2:0的比分赢得比赛轻取V5,新人ADC选手Kane发挥极为亮眼收获MVP,RW战队苦吞夏季赛四连败。

OMG群访

在第一局比赛中,Y1han抢下远古巨龙一锤定音并且拿下MVP,对此他表示:“能够拿到MVP很高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拿到了,感到比较惊喜。”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多次游走帮助队友拿到优势,同时也几乎控下了地图上所有的小龙,Y1han直言道:“我认为控图发育和游走帮助队友都很重要,如果做到两者之间非常均衡的状态,我觉得是最好的。”

Hudie选择了莫甘娜作为辅助英雄登场,同时和中单英雄卡尔玛组成双盾体系,而这样的阵容在比赛中将优势发挥到了极致,Hudie这样说道:“我们选择这个阵容是为了打四保一的阵容,双盾体系最大的优势就是莫甘娜可以防止先手,而卡尔玛可以给队友加速,同时保护AD,能够为ADC提供更好的发挥空间。”对于莫甘娜这个英雄的BP技巧,Hudie则称:“在选择时根据对方阵容来进行选择比较好,因为有很多远程POKE流的英雄会克制她的发挥。”

新人ADC选手Kane在第一次登上LPL赛场上便收获三杀,表现极为亮眼,Kane表达了自己初次登场的心情:“首次登场感觉挺紧张的,但也没有太大的压力,我的队友还给了我四保一的待遇,我挺开心的。关于我们阵容,我认为有卡尔玛和莫甘娜的话,玩什么AD都差不多。”对于选择四保一的阵容,教练表示:“我们本来就有非常明确的想法,上中辅选择开团的英雄打四保一的战术,对方的摇摆BP并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决定。”

相比前几次比赛中所使用的刺客型英雄,Curse今日出人意料的拿出了塞恩,但表现也极为出色,Curse对塞恩这个英雄在团战中的作用评价道:“不同阵容里有不同作用,我的塞恩在今天的阵容中,能够限制住敌方前排,保护我方后排英雄的输出就可以了。”而在大龙团时Curse丝血仍旧舍命闪现进场顶起对手的一波操作也令人侧目:“塞恩有两条命,死的也是有用的,这只是死在他旁边还是打点输出的问题。”

随着夏季赛的火热进行,卡尔玛的登场频率越来越高,对于这种现象,icon解释道:“当前版本中路就是玩卡尔玛、塞恩这些能够帮助队友的英雄。”对于第二局开局OMG便展开一级团的操作,他表示:“不要怂,上就完事了。”

教练对今天比赛队员们的发挥这样评价道:“大家今天发挥的还可以,但还有很多训练赛的东西没有打出来。”此外,教练还对Curse的表现直言道:“他是我从OMD带来的,希望他能够越打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