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想把保罗交易至尼克斯遭拒绝 他不走就无法签巴特勒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美媒体爆料,火箭近期尝试交易保罗,并联系了尼克斯,但被对方一口回绝。根据报道,火箭想在自由市场追逐巴特勒,但如果无法送出保罗,球队就没有薪资空间来签巴特勒。

最近关于火箭的不利消息层出不穷,比如ESPN就爆出保罗和哈登之间存在矛盾,并且已经到了无法调和的地步。著名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则爆料,保罗想要离开火箭,去另外一支球队争夺总冠军。

对于这些报道,保罗和火箭总经理莫雷亲自出来辟谣。莫雷表示,他确认保罗下赛季会继续留在火箭,保罗没有想要离开火箭,他和哈登闹翻的流言也是不真实的。

尽管如此,美国媒体似乎并没有打算就此放过火箭。篮球记者奥康纳就报道,火箭最近有尝试过交易走保罗,并且联系到了尼克斯,希望纽约球队肯接纳下保罗未来3年总价值高达1.24亿美元的合同。但对于火箭的交易提案,尼克斯态度冷淡,一口回绝。

尼克斯在今夏拥有大约72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愿意,他们确实能够吃下保罗的大合同。但问题在于,尼克斯真正的目标是自由市场的顶级球员,包括了杜兰特、莱昂纳德、欧文、巴特勒等人。而保罗已经34岁,职业生涯在走下坡路,尤其是这赛季的状态跟巅峰期有明显的差距,未来3年,保罗平均年薪超过4000万美元,尼克斯显然是不会同意当火箭的“接盘侠”。

根据报道,火箭对自由球员吉米-巴特勒感兴趣,希望能够腾出薪资空间去招募他。但火箭今夏没有任何的薪资空间,由于哈登基本不可能被交易,莫雷想要腾出空间提供一份顶薪合同,唯一的方式就是交易走保罗。而且,火箭也只有在保罗离开的前提下才会寻求去签巴特勒,不然如果哈登、保罗和巴特勒同处一队,球权分配将是个很大的问题。根据之前的报道,光哈登和保罗两个人就已经因为球权产生分歧了。

除了保罗之外,火箭还被盛传要尝试交易走卡佩拉,但从最近的消息来看,卡佩拉的交易进展似乎陷入了停滞。看起来在今年休赛期,火箭的补强之路将会非常难走。(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