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马塔 西班牙人有望终老梦剧场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曼联官方宣布与西班牙中场马塔续约成功,双方续约3年,马塔有望终老梦剧场。

马塔

马塔2003年从奥维耶多青年队加盟皇马青训,但他没有为皇马一队出过场。2007年,他从皇马卡斯蒂利亚自由转会瓦伦西亚,正式开启了他的成功之路,他随瓦伦西亚获得过1次西甲冠军。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他于2011年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随队获得1次欧冠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1次欧联冠军。2014年冬天,曼联斥资4000万镑将他签下,他在曼联获得共1次足总杯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1次欧联冠军和1次社区盾冠军。

马塔还分别随西班牙U19、U21获得过U19欧青赛、U21欧青赛冠军,随西班牙成年国家队获得过2010世界杯冠军和2012欧洲杯冠军。不过2014年世界杯之后,他就很少再入选国家队了。

马塔与曼联的合同本来将于6月底到期,双方此前也一直没有续约成功,因为曼联希望只续约1年,但马塔希望多签几年。他一度被传将自由转会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不过,赛季结束之后,曼联方面主动提出与马塔续约,并得到积极响应。西班牙媒体表示双方将签约3年,对于已经31岁的马塔而言,这可能也是他在豪门的最后一份合同。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