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北主帅:平局没达到预期 回主场我们会更强大

腾讯体育6月19日上海(文/李旭)亚冠八分之一淘汰赛首回合,上海上港主场1比1战平全北现代。全北主教练莫莱斯认为手握一粒客场进球,为晋级做了很好的铺垫。

全北拦截胡尔克

开场仅51秒,文宣民为全北闪击得手,第39分钟,王燊超帮助上港扳平,随后胡尔克射门击中立柱。下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双方次回合的比赛,将在下周进行。

赛后发布会上,莫莱斯点评比赛:“非常接近的比赛,在上半场我们有非常好的机会来杀死比赛,但我们的一次注意力不够集中,让上港扳平了比分。上港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攻防两端都拥有实力。”

本场比赛尽管只打进了两个球,但双方在场上拼抢得非常激烈。主教练坦言:“这是强度非常大的比赛,甚至有一段时间我认为对抗太激烈了,双方都出现了一些不该有的犯规。”

“平局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的目标是获胜,但无论如何平局是可以接受的,我们积极的去面对第二回合,做好准备。“莫莱斯说,“我们有一粒客场进球,而且下场比赛在主场,在球迷的助威下有非常大的机会晋级。”

2016赛季全北和上港也是在淘汰赛相遇,双方第一回合打平,但全北在次回合取得5比0的大胜。主教练说:“历史是历史,重要的是现在。过去的确有着的结果存在,但重要的是做好接下去的备战。“

值得一提的是,受到伤病的困扰,全北队中的几个常规主力并没有随队来到上海。主教练透露再有一周时间,球队的伤病名单将会减少,“几个队员的归队肯定会提高球队的战斗力,为我们带来积极的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