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官方宣布与英格兰飞翼续约 合同期至2024年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英超豪门曼城队今晚官方宣布,正式与球队边后卫凯尔-沃克续约5年,双方新合同将会到2024年到期。

沃克与曼城续约5年

英超豪门曼城今晚宣布了他们今夏的一笔重要续约,球队主力边后卫沃克已经和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沃克将会继续效力曼城至2024年。

今年29岁的沃克在2017年以527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托特纳姆热刺加盟曼城,在效力曼城的两个赛季里,沃克已经完成了为曼城出场100次的里程碑,在这100场比赛中,沃克贡献了20次助攻。

截至本赛季结束,沃克已经帮助曼城拿到了两个英超冠军、两个联赛杯冠军、一个足总杯冠军和一个社区盾杯冠军。沃克还是英格兰国队的主力球员,他已经代表国家队出场过48次,并且随队参加了去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

对于与曼城签下新合同,沃克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与球队签下新合同,为曼城效力令人高兴,我希望能够延续这段经历。这是一个简单的决定,我希望能够继续争取拿到冠军,保持最好的状态并且在曼城持续进步下去。俱乐部在场内外的理念和我的想法一致,我希望接下来5年能够为曼城拿到更多的冠军。”

曼城总监贝里吉斯坦对于门迪的续约也感到非常高兴:“我们非常高兴门迪能够延长与我们的合同,他的能力、速度和潜力是我们成功的关键,他是球队的关键球员,他的经验是球队特别是年轻球员的宝贵财富,我相信沃克能够继续为我们未来的成功贡献力量。”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