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WNBA自由人主场战天空 韩旭力争再登场

自由人将战天空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2019WNBA联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6月20日早7时,中国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将坐阵主场迎战芝加哥天空队,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全程的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直播间

目前,自由人队以3胜5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9名,而天空队则以4胜2负的战绩暂居联盟排名榜第2位,最近已经取得了3连胜。从2013年至2016年,芝加哥天空队曾连续四年打进季后赛,并在2014年杀入总决赛,但自2016年球队主将多恩离开之后,天空队进入了重建期,已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本赛季,天空队聘请了前山猫队助教詹姆斯·韦德担任主教练,上赛季的联盟助攻王考特尼·云达史洛继续扮演球队的发动机角色,目前交出场均9.7分8.3助攻的成绩单,阿利·奎格利宝刀不老,场均贡献10.8分,德希尔茨场均轰下14分火力依旧强劲。而在新教练的调教下,天空队的防守变强,同时也成为一支难防的队伍。目前,球队已经打出了近几年来最佳的开局战绩。

自由人队最近的状态也有所回暖,相继将山猫、火花等劲旅斩于马下。中国球员韩旭出战了4场,在场均7.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得到3.2分,只不过在自由人队取得的三场胜利中,韩旭均未获得出场时间。

天空队现在士气正盛,自然希望一举拿下自由人队,延续连胜脚步;但自由人队最近接连爆冷拿下强敌,也不是一个可以轻视的对手。此次交锋,自由人队能否再上演爆冷好戏?拭目以待。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