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已将乐福摆上货架 克城目前很难找到交易对象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据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曝料,骑士队已经将凯文-乐福放入球员交易市场,正与其他球队展开交易谈判,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难找到合适的交易方案将乐福交易出去”。

凯文-乐福

布莱恩-文霍斯特与勒布朗-詹姆斯是校友,他与詹姆斯有一定的私交,曾经长年跟踪报道骑士队和詹姆斯的消息,在NBA媒体圈内,文霍斯特甚至有詹姆斯御用记者的封号。虽然詹姆斯现在已经离开骑士队,对于骑士方面的消息,文霍斯特仍有一定的渠道来源,所以此番他所报道的骑士打算交易乐福的消息应该比较准确。

去年夏天,詹姆斯离开骑士、转投湖人之后,骑士队一度想以乐福为核心,争取打出一定的成绩。所以,去年夏天骑士队和乐福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1.2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

2018-19赛季开打没多久,乐福就在比赛中脚趾受伤,骑士方面开始让他长期休战,球队就此走上摆烂之路。在乐福伤愈复出之后,骑士队的赛季计划已经变成重点培养年轻球员,所以他们并没有给乐福过多表现机会,球队也不想全力争胜,目标就是争取更好的乐透顺位,这一度让乐福有些郁闷。2018-19赛季中段就已经有消息传出,骑士队有意交易乐福。当时一些联盟球队的高管认为,如果筹码合适,乐福是完全可以被交易的。

2019-20赛季,骑士有9个球员身背合同,但乔治-希尔、JR-史密斯和科沃尔的合同都是部分保障,骑士可以裁掉他们三人,他们的薪金账单本是联盟最高,一旦裁掉这三人,他们便可以腾出接近2000万美元薪金空间。考虑到2019年夏天多数大市场球队都有空间签下至少一个顶薪球员,骑士以那点薪金空间很难加入竞争行列。而且,2018-19赛季的骑士战绩一落千万,直接跌到乐透区,他们也无法满足那些想要争冠的球员的需求。

骑士更可能发动交易,将包括乐福在内的那些引进来为跟詹姆斯互补的角色球员送到更需要他们的球队。未来两三年,骑士都不太可能能够进入东部前八,所以,他们最好的选择应该是交易走乐福,继续走他们的年轻化路线。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