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仍未找到下家 正考虑执教国家队 想征战世界杯或欧洲杯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前皇马、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表示,他未来或会考虑执教国家队。

穆里尼奥希望复出

在去年12月被曼联炒掉后,穆里尼奥一直没有找到新俱乐部执教,这段时间还不时为beiN体育担任评球嘉宾。虽然穆帅此前披露曾拒绝了几支球队的邀请,但直到现在为止,狂人的下家却一直没有着落,而且从目前来看,欧洲一众豪门都没有计划邀请穆里尼奥出山的迹象。

此前曾传出穆里尼奥有可能前往法甲执教,甚至连有可能被中东财团收购的纽卡斯尔都有机会成为穆帅的下家。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狂人在2019/20赛季执教一支新俱乐部球队的希望也越来越小。

而在接受11人体育采访时,56岁的穆里尼奥坦言他愿意接受执教国家队的新挑战:“我想要执教一个新的比赛,我正在考虑世界杯和欧洲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有意愿尝试新旅程,现在我认为自己更有可能执教一支国家队,而不是新俱乐部队。对我来说葡萄牙国家队是不是最合适的?未必。”

从波尔图出道后,穆里尼奥先后在葡超、英超、意甲和西甲4国联赛夺得冠军,还曾两次率队拿下欧冠冠军,几乎拿下了一切可以夺得的俱乐部荣誉。不过,在6月初接受11人体育采访时,穆帅依然还强调他想要执教俱乐部球队:“赢得第5个联赛的冠军或者率领第3支球队拿下欧冠仍是我想要做到的事。”

“我不会只为了夺冠而加盟一支球队,我只会被一个充实的计划打动。我想要开心,不一定要赢,我不想草率上任,这就是我经常考虑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如果一个俱乐部告诉我,现在我们没条件夺冠,但我们希望你能够创造赢的条件,这样我才会考虑。”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