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胖谈灯泡矛盾:分歧很正常 走进队伍就要相互尊重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NBA名宿、篮球评论员沙奎尔-奥尼尔今天参加ESPN的一档节目,谈及火箭队两大巨星----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之间发生矛盾一事,奥尼尔表示,巨星之间存在意见分歧是很正常的事。

沙奎尔-奥尼尔

消息人士透露称,在火箭第二轮输给勇士队之后,保罗找到了火箭管理层,要求交易,而哈登更是表态,“有他没我。”哈登和保罗这两位后场搭档几乎有两个月的时间没有说过话,而这也让球队陷入到了一个非常紧张的气氛。知情人士透露称,保罗曾经在休赛期中,多次试图和哈登进行沟通,但是哈登一直都没有回应保罗。

在被媒体曝光与哈登关系紧张之后,保罗很快就在社交媒体上回应道:“XX!我还真是第一次听说。(Damn! That's news to me.)”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同样表态:“对我来说也一样。”(News to me as well.)

谈及保罗和哈登之间的关系,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称,“这是无法修复的。”火箭的情况确实很糟糕,有消息人士透露称,火箭球员们对于球队如今的体系感到失望,他们很惊讶德安东尼竟然如此的信任哈登,让哈登可以在场上随心所欲。

哈登与保罗

今天在参加ESPN的《First Take》节目时,奥尼尔谈到哈登与保罗的矛盾时表示:“我不在乎什么关系紧张之类的,但是这种关系紧张必须建立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之上。所以我听说的关于过去的故事,有关于他们表现出色的,也有他们之间关系紧张的,存在意见分歧的。但是,当你们走进队伍,你们必须得相互尊重。”

实际上,奥尼尔自己当初在征战NBA期间也碰到过与队里另外一位巨星球员意见分歧、关系紧张的事,后来已经被证实,他在联手为湖人效力期间曾与科比-布莱恩特存在隔阂。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