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6000万镑猎物乌龙绝杀葬送三狮 球迷:给红魔递投名状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U21欧青赛正在进行,小组赛中英格兰1-2不敌法国,曼城的福登为三狮军团打入唯一进球,而曼联的绯闻猎物万比萨卡却送出乌龙绝杀。

万比萨卡是上赛季英超抢断王

曼联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仅剩老将阿什利扬和小将达洛特,均无法担任常规主力,球队将水晶宫小将万比萨卡当作头号目标。在第一份4000万镑报价被拒绝后,又提出3500万镑+1500万镑奖金的形式,但水晶宫的心理价位是6000万镑,并希望是固定转会费。

曼联有信心搞定万比萨卡的交易,球员本人也想去更大的俱乐部,而红魔球迷则早已攻陷了他的个人社交账户,将他视为“自己人”,本场U21的比赛就吸引了不少魔蜜的关注。

对阵 法国队的比赛伤停补时有5分钟,在比赛还有30秒就要结束的时候,万比萨卡忙中出错,在门将扑救之前抢先一步解围却将球送入自家大门,英格兰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惨遭逆转。

不过乌龙绝杀的表现并没有让大家感到失望,反而表示这是万比萨卡为曼联送上的“投名状”。因为曼联后防天团始终是自家球门最大的威胁之一,林德洛夫、琼斯、斯莫林和拜利等人均攻破过德赫亚的十指关,球迷一度自嘲:不会进乌龙就不是曼联后卫。

有意思的是,英格兰场上门将迪恩-亨德森正是曼联外租小将,上赛季他帮助谢菲联冲入英超,他很可能会继续留住球队锻炼一年,而在德赫亚迟迟不肯续约的情况下,不少人都已经将他视为红魔未来的门神,如果万比萨卡真能加盟曼联,亨德森也算是提前适应曼联后防天团的节奏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