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巴西1-0意大利!玛塔创纪录 两队携澳洲晋级

腾讯体育6月19日 2019年女足世界杯C组,巴西1-0意大利,玛塔进点球,以17粒进球成为男、女足世界杯(超越克洛泽16球)射手王。澳大利亚4-1牙买加,克尔大四喜,牙买加收获世界杯队史首球。意大利、巴西、澳大利亚都是积6分,意大利净胜球优势列第1,澳大利亚凭借进球数多列第二,巴西第3,三支球队携手出线。

意大利0-1巴西

意大利世界排名第15,时隔20年再战世界杯,巴西第10。前两轮,意大利击败澳大利亚和牙买加,两连胜后提前出线。巴西胜牙买加,不敌澳大利亚。1999年世界杯,巴西曾击败过意大利,也在2016年两场友谊赛中都击败了对手。

第5分钟,博南西在禁区线附近射门,巴西门将侧身将球扑出。第17分钟,巴西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前点,黛宾亚蝎子摆尾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随后巴西发角球,玛塔直接旋向球门被意大利门将托出横梁。巴西继续主罚角球开到禁区,黛宾亚头球攻门顶高。

第22分钟,奥利维拉禁区内转身射门打偏。第29分钟,意大利长传禁区前,球员头球摆渡到禁区,吉雷利得球转身射门建功,不过她接球时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第40分钟,意大利右路传中,博南西凌空垫射被芭芭拉反应神速扑出。第42分钟,加西蒂禁区内射门打偏。

第51分钟,巴西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安德雷希尼亚主罚直接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55分钟,巴西任意球发到禁区,卡瑟伦头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一点点。第74分钟,黛宾亚禁区内被意大利后卫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玛塔主罚骗过对方门将将点球打进,她以17粒进球,超越德国传奇克洛泽,成为男女世界杯射手王。最终,巴西1-0击败意大利,两队以及澳大利亚都是积6分,意大利净胜球优势列第1,澳大利亚凭借交手战绩(胜巴西)列第2,巴西第3。

澳大利亚4-1牙买加

澳大利亚世界排名第6,牙买加第53。此前两场比赛,澳大利亚输给意大利、击败巴西,牙买加两连败后垫底。澳大利亚在此前和牙买加从没有交手过。

第7分钟,克尔禁区前射门被牙买加门将得到。第11分钟,澳大利亚左路斜传禁区,克尔头球破门,澳大利亚1-0领先,这也是克尔小组赛第二粒进球。第17分钟,艾米丽斜传禁区,皮球直接击中横梁弹出。第20分钟,澳大利亚传中,克尔头球攻门偏出。第25分钟,澳大利亚斜传禁区,克尔头球攻门,被牙买加门将奋力托出横梁。随后澳大利亚角球开到禁区,克尔头球攻门顶偏。

第41分钟,牙买加角球开到禁区,肖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42分钟,澳大利亚右侧斜传禁区,克尔头球攻门梅开二度,2-0,这也是克尔个人第3粒进球。第49分钟,牙买加直塞禁区,索伦接球过掉门将后射门得手,牙买加1-2,这也是牙买加世界杯第一粒进球,部分球员激动的眼含热泪。

第54分钟,肖禁区右路小角度劲射偏出立柱。第63分钟,牙买加打出快速反击,肖右路带到禁区后劲射打远角稍稍偏出。两分钟后,肖远射高出横梁。第68分钟,牙买加右路传中,格雷射门打偏。第69分钟,澳大利亚禁区右侧横传门前打在牙买加后卫身上,皮球正好弹到了门前的克尔脚下,克尔轻松打门得手上演帽子戏法,澳大利亚3-1。牙买加连续三场比赛被对方球员上演帽子戏法,创造世界杯纪录。

第83分钟,牙买加门将踢球踢空,克尔插上将球打进空门,上演了大四喜,澳大利亚4-1。克尔目前以5粒进球,在本届世界杯射手榜上追平摩根,两人并列第一。最终,澳大利亚4-1击败牙买加,以小组第二晋级,牙买加三连败出局。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