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反戈心难平?!韦世豪1v3攻破老东家大门 疯狂撞胸庆祝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亚冠1/8决赛首回合,凭着两粒有运气成分在内的进球,广州恒大在主场2比1险胜山东鲁能。不过缺少过硬前锋,还是让恒大在进攻端存在着硬伤。韦世豪在打空门得手前,就献上一次浪射,错失得分良机。

韦世豪庆祝进球

反戈想正名 韦世豪浪射让恒大球迷怀念昔日大杀器

恒大本场与鲁能一战,卡纳瓦罗的球队仍然要面对郜林、塔利斯卡、于汉超三名进攻端大将缺阵的情况。无奈以残阵PK鲁能的恒大,无奈让小鬼当家,派出杨立瑜加韦世豪的前场进攻组合。

虽然杨立瑜与韦世豪是各具特点的攻击手,但二人均不是可以在对方禁区内制造杀机的得分高手。尤其是反戈旧主的韦世豪,也许是急于证明自己,开场就错失了一次机会。

第20分钟,郑智中场送出过顶球,韦世豪反越位成功摆脱吉尔后,胸部停球直面王大雷,但是韦世豪几乎单刀状态下大力爆射将球射飞。对于韦世豪这次无厘头的爆射,卡纳瓦罗也只能无奈示意韦世豪冷静。看到韦世豪这样的一次暴躁打门,恒大球迷也自然怀念起球队曾经的大杀器阿兰与高拉特。

韦世豪打飞

卡纳瓦罗都无奈了

进攻存硬伤却获2运气进球

然而,在目前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卡纳瓦罗也只能把韦世豪推到阵容前端来客串前锋。在比赛上半时陷入僵局的情况下,韦世豪也是不负众望,面对保利尼奥世界级的边路突袭后倒三角回做,王大雷扑了一下,但皮球却又落到了韦世豪的脚下,韦世豪1v3,面对后有蒿俊闵铲抢,前有王彤、吉尔2名队员封堵的情况,仍然强行打门得手。

进球之后,韦世豪疯狂跑到场边,跟恩师卡纳瓦罗撞胸庆祝,情绪十分激动。

韦世豪破门

韦世豪与卡纳瓦罗疯狂撞胸庆祝

恒大面对攻势能力均衡的鲁能,拖着残阵应战的此役球运真心不错,在下半时鲁能快马张弛通过夸雷斯马式的外脚背世界波破门扳平比分后,几乎全场在仅供30米区域处于隐身状态的杨立瑜用一脚似传似射攻破了鲁能队大门。

恒大夏窗静待洋枪补强

但是,鲁粤之战中恒大2粒进球,并不能掩盖球队球队当下的锋无力问题。在比赛中,恒大禁区之内缺少正印前锋压阵,让球队进攻效率大大降低。下半时,钟义浩在左边路秒传到禁区之内,完成禁区内抢射的竟然是前插的保利尼奥。

随着中超联赛外援政策即将放宽,恒大也将在夏窗面临着外援调整的问题。不知道先前传闻中的高拉特,能否在今夏回归恒大,补强恒大进攻体系的最后一环。让“高保塔”组合成为恒大冲冠的给力保障。

(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