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父亲节穆托姆博却很忧伤 其座驾劳斯莱斯幻影被砸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的报道,父亲节这天,穆托姆博个人财产遭遇重大损失,他的一台劳斯莱斯幻影汽车,当天被砸。

穆托姆博

父亲节当天,穆托姆博本来应该享受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但是当穆托姆博和家人共进晚餐的时候,他的劳斯莱斯幻影却被砸了,现在,警察正在追捕逃犯。

当地时间周日的时候,52岁传奇球星穆托姆博正在亚特兰大地区的兰德马克餐厅吃饭,然后有人冲进了餐厅,大喊,停车场有多辆汽车遭到了破坏。当穆托姆博前去检查自己车辆情况的时候,穆托姆博注意到,汽车的前后车窗都被打碎了。

当地警方表示,没有东西被偷,也没有人在此期间受伤,罪犯只是想要损坏车辆。在穆托姆博的车辆上,警察采集了指纹,但是目前还不清楚,警方是否有所发现。据当地居民透露,在这个地区,车辆被破坏的情况非常的多见,对此,当地的商人还有居民都非常的愤怒,他们正努力和警方一起,解决问题。

对于穆托姆博的车辆受损问题,兰德马克的总经理表示,他为穆托姆博的遭遇感到难过,餐厅要雇佣私人保安,来防止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另一位目击者表示,穆托姆博是兰德马克餐厅的常客,那里的每个人都很喜欢他。记者也就这一事件联系了穆托姆博,但目前,穆托姆博还没有做出回应。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