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开曼联就复活?桑切斯破球荒怒吼宣泄 3分钟传射当选MVP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自1月份以来首次破门,3分钟之内一传一射,自3月份以来一直保守伤病困扰的智利边锋桑切斯终于在对日本一战复活。在曼联度过了一个失意的赛季之后,作为智利国家队的射手王,桑切斯在美洲杯首战证明了自己,他也被评为本场比赛MVP。

桑切斯宣泄心中郁闷

对桑切斯来说,2018-19赛季显然是他职业生涯的低谷,受到伤病、状态的双重影响,智利边锋27场比赛仅仅打入2球,平均每620分钟才打入1球。3月膝盖受伤之后,桑切斯一度面对着赛季提前报销的可能,对曼城一战复出之后,智利人又在5月初脚踝受伤。

对日本一战之前,鲁埃达对桑切斯是否首发还持怀疑态度,“训练是一回事,比赛则是另一回事。我们要看看桑切斯现在的状态如何,以及对手会使用什么样的战术。”尽管日本是本届美洲杯最年轻的球队,但鲁埃达并未轻视对手,而是几乎派上了最强阵容,桑切斯、比达尔、梅德尔等核心球员都首发出场。

回到国家队之后,桑切斯显然练得颇为刻苦,体重明显降低,但就像鲁埃达所说的一样,训练与比赛是两回事,曼联边锋一开场的状态并不理想。同时,日本球员的动作相当凶狠,第19、第21分钟,桑切斯连续被原辉绮、中山雄太放倒,对手连吃两张黄牌,桑切斯也一脸痛苦的回到场边治疗。

不仅如此,桑切斯的低级失误还险些让日本队破门,他在边线下意识铲球回传,结果让柴崎岳断球之后送出了必进球,可惜上田绮世浪费了这次破门良机。桑切斯需要通过比赛来找到状态,这让智利队的进攻集中在右路,前三个进球都是从右路发起,这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桑切斯的压力。

桑切斯在场上依然非常积极,无论是跑动还是争抢都不遗余力。但巅峰已过,他失去了昔日的爆破能力,带来的实质帮助并不多。如果比赛在第82分钟结束的话,那么桑切斯将迎来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但就在此时,曼联边锋却抓住了一次机会,在接到阿朗吉斯的横传之后,桑切斯抢在原辉绮身前俯身头球冲顶破门。值得一提的是,桑切斯上赛季在英超的唯一一个进球也是头球破门,也就是10月初对纽卡斯尔一战。

对桑切斯来说,这个进球显然有着重要的意义,仅仅2分钟之后,桑切斯就在中圈弧送出了一记犀利直传,巴尔加斯得以单刀破门。3分钟之内一传一射,自2018年11月以来第一次为国家队破门,如此出色的表现显然会让桑切斯恢复自信。与进球、助攻相比,同样值得强调的是桑切斯此役足足踢了87分钟才被替换离场,而在2018-19赛季,桑切斯唯一一次出场时间在87分钟还是在对阵莱斯特城的英超首轮。

同时,美洲杯将成为桑切斯展示自己的舞台。不论是继续留在曼联,还是最终离开,桑切斯都需要首先证明自己的能力。在索尔斯克亚执教之后,桑切斯是少数几名状态没有明显提升的曼联球员之一,这让索尔斯克亚遗憾的定义,“只有桑切斯,是没办法去激活的。”

在博格巴、卢卡库都有可能离队的情况下,曼联也希望将桑切斯这个烫手山芋出售出去。智利人并不缺少下家,比如夏窗换血的马竞就是理想去处,但关键之一在于桑切斯是否愿意接受降薪。当然,如果桑切斯能够在美洲杯延续这样的状态,甚至能够帮助智利完成三连冠的话,那么他也会给自己争取更多主动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