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德国4-0南非 三连胜小组第一晋级

腾讯体育6月18日 2019年女足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德国4-0击败南非,获得三连胜以小组第一晋级。

德国队世界排名第2,南非世界排名第49,今年首次参加世界杯。此前两轮,德国队先后击败西班牙和中国,两连胜后提前出线,南非则是不敌西班牙和德国,遭遇两连败。

第14分钟,德国队角球开到禁区,勒于波尔慈几乎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德国队1-0南非。第16分钟,南非队打出反击,维拉卡兹在禁区左路射门击中边网。一分钟后,德布里茨小角度射门被南非门将挡出,波普禁区内补射却将球不可思议的打偏,错失绝佳得分机会。

第29分钟,施韦尔斯左路传中,南非门将扑救脱手,德布里茨插上轻松将球送进球网,德国队2-0领先。第37分钟,马谷尔劲射高出横梁。第40分钟,德国队右路传到禁区,波普头球攻门得手,德国队上半场3-0南非。

第54分钟,勒于波尔慈头球攻门被南非门将托了一下后高出横梁。第58分钟,赫格林头球攻门被南非门将扑出,马谷尔跟进补射得手,德国队4-0。第65分钟,马谷尔劲射被阻挡。第70分钟,德布里茨远射被南非门将扑出。

第72分钟,范维克距离球门40码的远射稍稍偏出。第77分钟,琳达左路传到禁区,波普头球攻门将球顶进,不过边裁示意其越位在先无效。第83分钟,德国左侧横传,格温门前推射破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德国4-0击败南非,三连胜后小组第一晋级。

德国出场阵容:1-舒尔特;17-施韦尔斯(2-西蒙)、5-赫格林、23-多松、15-格温;13-德布里茨、20-马谷尔、18-勒于波尔慈、9-斯文娅-胡特(第59分钟,16-琳达);19-比尔(第66分钟,7-舒勒)、11-波普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