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中国女足0-0西班牙 尴尬0射门彭诗梦神扑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在女足世界杯B小组末轮的较量中,中国女足对阵西班牙女足。上半场比赛,中国女足未能获得哪怕一次射门机会,第39分钟,彭诗梦做出世界级扑救化解一次险情,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中国西班牙半场战平

第3分钟,韩鹏中场传球出现失误,西班牙女足断球后快速反击,直塞球找到露西-加西亚,面对出击的中国队门将彭诗梦,露西-加西亚晃开彭诗梦,但在林宇萍的贴防下,露西-加西亚已经失去了射门空间,只能无奈将球回传给詹妮弗-埃尔莫索,詹妮弗-埃尔莫索的传中球未能形成威胁,中国队化解了门前的一次险情。

第8分钟,詹妮弗-埃尔莫索左路将球回给卡尔登泰,卡尔登泰晃开防守后传中送到门前,露西-加西亚近距离面对出击的中国队门将彭诗梦,飞身的抢射未能踢正部位,中国队门前再次遭遇险情。

第10分钟,西班牙女足的长传球直接吊至禁区,詹妮弗-埃尔莫索连停带过晃开中国队后卫,好在最后的射门打在队友身上,直接帮助中国队“解围”。

第25分钟,西班牙连续在中国队禁区前沿抢断得手,詹妮弗-埃尔莫索尝试了一脚远射,但软绵无力直接偏出底线。

第27分钟,王珊珊中场和托里斯莉的拼抢时倒地受伤,经过队医的检查后,王珊珊缓缓走到到场边继续进行治疗,并没有使用担架,现场的球迷也用掌声鼓励王珊珊,经过队医的检查后,确认王珊珊没有大碍,重新登场投入比赛。

第29分钟,西班牙大范围的转移找到詹妮弗-埃尔莫索,詹妮弗-埃尔莫索连停带过晃开中国队后卫,带球杀到禁区前沿直塞,纳西卡里-加西亚插上小角度的铲射,被彭诗梦将球没收。

第32分钟,西班牙女足长传送到前场,中国队后卫的头球解围落到西班牙球员脚下,卡尔登泰拿球突袭到禁区前沿,最后尝试了一脚远射未能命中目标。

第35分钟,卡尔登泰禁区内拿球回敲,露西-加西亚的远射依旧未能命中目标。

第39分钟,西班牙左路传中送到前点,詹妮弗-埃尔莫索近距离没有起跳便是头球攻门顶向近角,彭诗梦注意力集中,侧身倒地将球抱住。

上半场最后阶段,西班牙放缓了进攻节奏,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

门将:12-彭诗梦;

后卫:2-刘杉杉、3-林宇萍、5-吴海燕、6-韩鹏;

中场:17-古雅沙、20-张睿、13-王焱、7-王霜;

前锋:11-王珊珊、10-李影

替补:1-徐欢、4-娄佳惠、8-李佳悦、9-杨丽、14-王莹、15-宋端、16-李雯、18-毕晓琳、19-谭茹殷、21-姚伟、22-罗桂平、23-刘艳秋

西班牙女足首发阵容

门将:13-桑德拉-帕诺斯;

后卫:3-利拉-奥霍比、4-艾琳-帕雷德斯、16-玛利亚-列昂、12-吉雅罗;

后卫:9-卡尔登泰、14-托里斯莉、7-科瑞德拉、17-露西-加西亚;

前锋:10-詹妮弗-埃尔莫索、22-纳西卡里-加西亚

替补:1-加拉多、23-马里亚-奎宁斯、2-吉门妮兹、5-伊凡娜-安德雷斯、8-玛塔-托雷洪、20-安德烈亚-佩雷拉、6-洛萨达、11-普特拉斯、15-梅塞格尔、18-埃塔纳、19-桑佩德罗、21-法尔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