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卡:球迷翘班参加庆典太疯狂 我们要继续庆祝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在猛龙今天的夺冠庆典中,猛龙夺冠功臣科怀-莱昂纳德在花车上接受了采访,他感叹猛龙球迷实在是太疯狂了,可能很多球迷都是翘班出来参加庆典的。莱昂纳德还表示他们在过去几天里参加了很多庆祝活动,他们还会继续庆祝下去。

在今年的总决赛中,猛龙以4-2的大比分击败卫冕冠军,夺得了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夺得总冠军的没有位于美国本土的球队。多伦多上一次夺得大型职业体育赛事的冠军,还是1992年和1993年的多伦多蓝鸟队(职棒大联盟球队)。

多伦多球迷等待这样的庆典已经很长时间了,所以这一次,他们根本无法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猛龙的夺冠庆典从当地时间6月1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17日晚上10点)开始举行,但不少球迷早已在前一天晚上就开始通宵排队,等待着庆典的到来。可以说从现场的情况来看,猛龙没到达一个地方都是人满为患。

“大家都出来了,可以说是全城出动,大家可能都是翘班出来的。”莱昂纳德说,“你看整个的人潮,太疯狂了。”

勇士在过去四个赛季中三夺总冠军,而且本赛季是他们连续第五个赛季打进总决赛,所以在本赛季总决赛开打之前,猛龙在各个方面都是不被看好的一方。那么,是什么让猛龙击败勇士,夺得了队史上的一个总冠军?“我们必须要统一我们的目标,有同样的理念,同样的关注点,那样才能够最终赢得胜利。”莱昂纳德说。

在夺得了总冠军之后,猛龙全队到拉斯维加斯进行了庆祝,莱昂纳德坐在赌桌上开心地玩了一把。据媒体之前的报道,猛龙原计划在当地时间上周六从拉斯维加斯飞回多伦多,但是由于玩得太开心了,所以他们大部分人在拉斯维加斯多待了一晚上。“过去的几天实在太棒了,”莱昂纳德说,“没有睡觉,很多的庆祝活动,我们必须继续庆祝下去。”

莱昂纳德之前曾随马刺夺得过总冠军,他随猛龙夺得的这个总冠军有什么不同?“我们是不同的球队,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区,整个都是耳目一新的。”莱昂纳德说,“整个加拿大的人都在看今年的总决赛和今天的活动,非常高兴。”

在本赛季总决赛中,莱昂纳德在场均40.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8.5分、9.8个篮板、4.2次助攻、2次抢断和1.2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3.3%、三分球命中率为34.9%、罚球命中率为89.4%,并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次当选总决赛MVP。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