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足门前风声鹤唳!彭诗梦4送神扑力保城门不失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B组第三轮,中国女足迎战西班牙女足。最终,双方战成0-0平,中国女足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晋级16强。

中国女足迎战西班牙

第3分钟,韩鹏中场传球出现失误,西班牙女足断球后快速反击,直塞球找到露西-加西亚,面对出击的中国队门将彭诗梦,露西-加西亚晃开彭诗梦,但在林宇萍的贴防下,露西-加西亚已经失去了射门空间,只能无奈将球回传给詹妮弗-埃尔莫索,詹妮弗-埃尔莫索的传中球未能形成威胁,中国队化解了门前的一次险情。

对手险些破门

第8分钟,詹妮弗-埃尔莫索左路将球回给卡尔登泰,卡尔登泰晃开防守后传中送到门前,露西-加西亚近距离面对出击的中国队门将彭诗梦,飞身的抢射未能踢正部位,中国队门前再次遭遇险情。

西班牙又一次创造出绝佳机会

第10分钟,西班牙女足的长传球直接吊至禁区,詹妮弗-埃尔莫索连停带过晃开中国队后卫,好在最后的射门打在队友身上,直接帮助中国队“解围”。

西班牙队射门打在自己球员身上

第27分钟,王珊珊中场和托里斯莉的拼抢时倒地受伤,经过队医的检查后,王珊珊缓缓走到场边继续进行治疗,并没有使用担架,现场的球迷也用掌声鼓励王珊珊。经过简单处理之后,王珊珊回到球场继续比赛。

王珊珊与对手碰撞

第39分钟,西班牙左路传中送到前点,詹妮弗-埃尔莫索近距离没有起跳便是头球攻门顶向近角,彭诗梦注意力集中,侧身倒地将球抱住。

彭诗梦力保城门不失!

第51分钟,中国队前场反抢得手,随后将球分到左路的古雅沙脚下,古雅沙的小角度射门被封堵,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队全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

中国队完成第一脚射门

第61分钟,西班牙快速推进到禁区前沿,吉雅罗拿球调整一步,抢在中国队后卫封堵前低射,皮球直奔球门死角,彭诗梦再次做出世界级扑救,将球挡出。

彭诗梦再送神扑

第83分钟,吉雅罗禁区前沿得球,最后的劲射再次被彭诗梦扑出,本场比赛,彭诗梦至少3次扑出对手的必进球,成为中国女足战平对手的功臣。

彭诗梦又送神扑!

第85分钟,埃尔莫索禁区内卸球后,近距离的轻巧一挑,再次被彭诗梦拒之门外。

彭诗梦再送神扑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