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门神入围土伦杯最佳阵容 其中9人为冠亚军成员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2019年土伦杯落幕,土伦杯官方网站公布了本届赛事最佳阵容,中国国奥门将陈威入围。

本届土伦杯,中国国奥1胜2负未能晋级四强,并在7、8名争夺战中,1-2不敌智利排名第8。虽然成绩谈不上太惊艳,但效力于上海上港的陈威表现很出色,多次在门前高接低挡化解险情。

此前,陈威已经被评为本届土伦杯最佳门将,如今入选最佳阵容也是情理之中。土伦杯官网表示,陈威在比赛中有过多次扑救,这名上海上港小将的表现非常好。

决赛中,巴西通过点球大战力压日本夺冠,巴西一共有6人入围最佳阵容,包括获得金球奖的道格拉斯-路易斯,以及金靴得主马特乌斯-库尼亚。日本3人入围,包括获得铜球奖的田中碧,葡萄牙也有一人入选。

土伦杯最佳阵容:

门将:陈威(中国)

后卫:埃莫森(巴西)、利安科(巴西)、椎桥慧也(日本)、相马勇纪(日本)

中场:田中碧(日本)、道格拉斯-路易斯(巴西)、安东尼(巴西)、费雷拉(葡萄牙)、保利尼奥(巴西)

前锋:马特乌斯-库尼亚(巴西)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