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保罗不想被交易 火箭还会再添一位球星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近期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克里斯-保罗不想被交易,而且火箭队还会再添加一位球星。

Sportstalk790主持人Sean Salisbury在节目中就此前的一则流言询问了莫雷:“克里斯-保罗想要被交易吗?”此前ESPN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曾透露,听说保罗想要离开火箭队,加盟湖人队和詹姆斯联手。

莫雷表示,保罗不想被交易,而且火箭队还会再添加一位球星。

之前曾有传闻说,火箭队想要交易走保罗,因为34岁的保罗还剩下巨额合同。但是目前西部形势大变,杜兰特汤普森下赛季基本报销,勇士队争冠实力大减,湖人队杀出,交易来浓眉哥戴维斯,湖人队已经成为下赛季夺冠热门,看到湖人队如此举动,火箭队不甘落后,不仅澄清保罗的交易流言,而且还要再增加一位球星。

“现在有太多的混乱,”一位火箭队高层人士告诉ESPN记者,“现在到处都有一些不好的情绪。”火箭队老板费尔蒂塔准备有所举措,“当我听到一些关于省钱的传闻,我就很生气,这完全不是真的,好吗?但是如果莫雷说,我能得到这个球员,这个家伙会帮助我们赢得总冠军,那么我就会倾其所有。”

莫雷说:“我们对奢侈税的关注点有点奇怪,人们应该关注的是,你如何才能打造出最好的团队,当这需要我们交税的时候,我们就会这么做。费尔蒂塔完全授权给我,让我尽所能让球队变得更好。”

火箭队去年夏天相继和卡佩拉、克里斯-保罗续约,让阿里扎离开,后者以1年1500万美金加盟太阳队。火箭队用卡梅罗-安东尼、迈卡威和恩尼斯这样的低薪球员填满板凳席,但是他们都在之后几个月内相继离开球队;火箭队上赛季阵容中为数不多的收获竟然是丹尼尔-豪斯。

费尔蒂塔补充,“上赛季我们实力不足的唯一原因就是,有实力的球员对火箭说‘不’。”他指的是火箭队试图交易吉米-巴特勒失败,在韦斯利-马修斯被买断之后,试图用中产薪金将其签下,但是马修斯回绝后加盟了步行者队。

莫雷相信火箭队可以签下一位高质量的轮换球员,这个夏天他们有570万美金的中产特例。如今球市上除了戴维斯被湖人队预订之外,还有吉米-巴特勒、肯巴-沃克、凯里-欧文、凯文-杜兰特、汤普森、丹杰洛-拉塞尔等人可以称得上为球星,火箭队能否有实力去签下其中一位。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