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发布对阵申花海报:锦上添花 无需动员胜利是唯一目标

腾讯体育6月17日(文/李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2019中超联赛第14轮江苏苏宁易购主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的官方海报——锦上添花。6月21日晚,双方将在南京奥体展开激烈较量。

上轮联赛,江苏苏宁易购队4-1大胜北京人和,目前6胜3平4负暂列积分榜第5位,以一分差距紧追前四。申花则客场1-2不敌国安,遭遇9轮不胜,保级形势严峻,目前2胜3平8负排名第15位。

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江苏苏宁易购采用了“锦上添花”的海报主题,画面中,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云锦旗帜”上已戴上6枚勋章,代表球队本赛季联赛取得的6场胜利,而第7颗勋章也已悄然挂起,表示球队能够拿下申花,延续此前良好的状态,锦上添花。

回顾两队近10场交手记录(含足协杯),江苏苏宁易购取得4胜4平2负,占据上风,此役又是主场作战,苏宁必定全力以赴,胜利是唯一的目标。而从两队的夙怨来看,本场比赛,无需动员,注定场面火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