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归化国脚助威玫瑰:为了祖国加油 韩乔生刘语熙期待女足出线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0:00,中国女足将在世界杯B小组末轮的较量中对阵西班牙女足,这场较量,中国女足只要保持不败即可晋级。赛前,包括归化国脚第一人李可、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在内,都给女足姑娘打气。

由于E/F两个小组,不可能出现第3名球队拿到4分的情况,中国女足和西班牙的较量,中国女足战平对手,可以确保以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之一晋级。而拿下西班牙女足,中国女足则可以以小组前2名晋级。

对于媒体在分析中国女足是以小组第3出线好,还是以小组第2出线更有把握更进一步,韩乔生认为,现在不要考虑避开美国的问题,“中国女足将与西班牙队展开大决战,此役不少媒体都在给女足分析算分,说怎样避开实力强劲的美国……难道遇到意大利或英格兰,我们就有绝对的获胜把握吗?”

韩乔生表示,和西班牙的较量,中国女足只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就行,“我更欣赏贾秀全说的:‘不管其它,一定要打出中国女足自己的特色来,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对!这事关士气,事关全队的精气神,所以一定要努力发挥,打好这一仗。让我们一起为女足加油,期待玫瑰再绽放!”

央视著名解说员朱晓雨则认为,中国女足想要拿分,需要提升把握机会的能力,“孤立对方中锋,保持阵型紧凑,特别是肋部保护,再争取提升把握机会能力!”

对于打平即可出线,著名主持人刘语熙表示,期待玫瑰再度绽放,“掐指一算,铿锵玫瑰打平就可以出线啦!”

归化国脚第一人李可则表示,自己会在电视机前为中国女足加油,“中国女足,加油!我们会在国内看你们的比赛,为你们加油鼓劲…为了祖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