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县铁汉回应客队更衣室停电:电路故障 将加强与场地方沟通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中甲第13轮,梅县铁汉主场对阵辽足,因VAR工作间和客队更衣室停电,导致辽足主帅在中场期间不得不“抹黑”布置战术。今日,梅县铁汉官方对情况做出了说明。

中场休息期间,辽足更衣室停电

官方公告如下:

在昨晚进行的梅县铁汉生态与辽宁沈阳宏运的比赛中,出现客队休息室停电的情况;经俱乐部了解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5分钟时,因体育场线路发生故障,导致体育场从客队休息室往北所有房间(包括VAR助理裁判室)停电,经工作人员20分钟紧急处理后,通电恢复。下半场开场前,主裁判通知双方队长VAR助理裁判室因线路故障无法使用;第60分钟,主裁判再次通知双方队长,VAR助理裁判室恢复通电。

俱乐部今后会加强与赛区组委会、场地方的沟通协作,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