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NFL巨星因“世纪审判”轰动全美 如今开通推特再次引爆网络

腾讯体育讯 O.J.辛普森从监狱里出来后现在拥有了自己的推特账号@TheRealOJ32,这位前NFL的明星跑卫于当地时间6月14日晚上建立推特账号,15日上午12点发布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时间长达22秒,8个小时内收获了200多万次的播放量,而视频下面,则是网友针锋相对的留言。

辛普森还配了一条推文,写道:“来了来了。”辛普森在视频中看起来很开心,笑着说:“嘿!推特新世界,这里的世界很真实。我拥有自己的推特账号了,你们以后可以通过这里了解我对一些事情的看法和观点。现在,有很多人在网上冒充OJ,所以今天我站出来,认准@TheRealOJ32官方账号,这绝对是本人。嗯,看起来会很有趣,我还有事在身,所以上帝保佑吧。大家保重。”

这段视频在发布的10个小时内,已经获得了大量的互动留言,超过6500条回复,9000条转发和25000个点赞。截止到发稿时间,辛普森的视频转发已经达到了2.8万,留言2.3万,点赞10万,粉丝接近57万,增长速度惊人。辛普森只关注了8个账号,包括NFL、布法罗比尔、高尔夫美巡赛、海斯曼奖和南加大橄榄球的五个官方推特,以及@SinCityAttorney(似乎是辛普森的律师)、@JSimpsonSells(似乎属于辛普森的儿子贾斯汀)、@Tim Graham(似乎是布法罗记者)。

辛普森通过推特重新进入公众视野引起极大争议。他曾是布法罗比尔队的著名跑卫,单赛季冲球过2000码的历史第一人,并至今保持着比尔队史的多项纪录。但1994年美国发生了著名的“辛普森杀妻案”:嫌疑人辛普森杀了前妻和疑似前妻的通奸对象轰动全美。不过辛普森最终凭借着的“梦幻律师团”完成了无罪辩护而当庭释放,此案也被称为世纪审判。为此美国还特意拍了一部纪录片,叫做《辛普森:美国制造》。

虽然辛普森被无罪释放,但生活都变了:广告商不敢再用他,邻居躲着他。输了民事官司之后房子也没了,只能跑到佛罗里达的老家,与混混们为伍,辛普森陷入了经济危机,开始偷鸡摸狗。2007年9月,辛普森在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被逮捕,被指控犯有持枪抢劫和绑架等多项重罪,混混们为了自保,纷纷招供,并且达成控辩交易指正辛普森持枪抢劫。2008年12月,法官宣判辛普森绑架,携带致命性武器抢劫等8项罪名成立,判处33年监禁, 9年内不得保释。2017年10月1日,监狱释放。

为什么要重新进入大众视野,人们猜测可能辛普森从监狱出来后又没钱了。从第一段视频来看,辛普森的账号会成为推特监控的“红色账号”之一,最近推特官方也在整改互联网风气,封杀了不少大V的账户。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辛普森的视频已经引起了很多网友针对他杀妻案被判无罪的讨论,以及很多其他不得体的留言。

值得注意的是,辛普森6月14日开通推特,而前一天6月13正是“辛普森杀妻案”立案25周年纪念日。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