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湾区媒体谏勇士今夏追小库里 他带来的不只是兄弟组合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旧金山纪事报》专栏作家康纳-勒图尔勒撰文,建议勇士在今年夏天可以追逐塞斯-库里。勒图尔勒认为小库里带来的不仅是兄弟后场组合,同时还能填补克雷-汤普森的三分球空缺。

对于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来说,今天夏天的运作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如何利用有限的资源,寻找多达三位首发球员的替代者?

即使凯文-杜兰特去了其他球队,预计勇士的总薪水也将超出工资帽,这使得他们只有价值57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和底薪合同可用。

预计德马库斯-考辛斯将因合同金额问题而离开勇士,杜兰特在本赛季总决赛第五战中遭遇跟腱断裂的重伤,汤普森则在总决赛第六战中遭遇前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他们俩都将缺席下赛季的大部分比赛甚至全部比赛。所以无论杜兰特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做出怎样的决定,勇士都必须对中锋、小前锋和得分后卫这三个位置进行补强。

在小前锋位置上,勇士可以追逐特雷沃-阿里扎、鲁迪-盖伊、德马尔-卡罗尔等球员;在中锋位置上,他们可以追逐埃德-戴维斯等球员;而在得分后卫上,他们可以追逐小库里。追逐小库里是一个有趣的选择,原因很明显。毕竟,在本赛季西部决赛中,媒体书写的就是库里兄弟对决的故事。如果勇士组成库里兄弟后场组合,那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然而,勇士可能会考虑追逐小库里,其原因不仅仅是他的姓名。

小库里2017-18赛季效力于独行侠,但遭遇了左胫骨骨折的重伤,整个赛季报销。去年夏天他以一份两年合同加盟开拓者,第二年为球员选项,他可以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本赛季作为开拓者的替补球员,小库里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在全联盟仅次于乔-哈里斯和丹尼-格林,甚至高于库里和汤普森。所以,尽管小库里的防守远不如汤普森,但是他能填补汤普森的三分球空缺。而且不要忘了,小库里和他的哥哥有着很好的化学反应。

考虑到自身总薪水的情况,开拓者极有可能不与小库里续约,至少目前双方还没有谈过这方面的事情,这就给了勇士一个机会。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小库里为开拓者打了74场比赛,期间在场均18.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7.9分和1.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6%。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