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云破门眼中含泪:感谢主教练 低谷期找我聊天指明方向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张昊

带球过人,射门得分!被特谢拉高高举起的周云,眼中含泪。2014年进过一球后,周云就再没有在联赛中尝过得分的滋味。兢兢业业的他,甚至在今年一度走入低谷。好在,很快他就又找回了自己。与周云一样的是江苏苏宁易购队,昨晚在主场4:1战胜北京人和后,球队结束了此前的4战不胜,并且距离联赛第四的山东鲁能只有1分的差距。

苏宁4-1大胜人和

双喜临门 埃德尔送上“父亲节”最佳礼物

本场比赛埃德尔用一记漂亮的任意球为苏宁易购队首开纪录,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二场用直接任意球敲开对手的大门了,上轮联赛对阵山东鲁能,同样是埃德尔让王大雷都目瞪口呆的任意球破门,帮助苏宁易购队从凶险的济南客场带回一分。

埃德尔在去年来到苏宁队之后,16场比赛打入11粒进球,效率颇高,但这些进球中都没有任意球破门。此前大家都知道在苏宁队内吉翔、李昂和汪嵩是任意球好手,他们三个谁站在球前都会让对方门将冒出一阵冷汗。近两场比赛,埃德尔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也是任意球好手,并且带领球队走向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打进第一个球后,埃德尔也做出了足球场上经典的“抱球怀孕吃奶嘴”动作,据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埃德尔的妻子已经怀孕,第二个宝宝不久后就将出生。在人和队打入扳平进球后,又是埃德尔站了出来,他接特谢拉的传球破门帮助球队再次将比分领先。家中有喜,梅开二度,赛后,埃德尔被评为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两个进球也让他在联赛进球榜上以7粒进球并列第五,在他上面的是队友特谢拉。相信这样一个圆满的父亲节,会让他终身难忘!比赛中,周云迎来了职业联赛第二个进球,高天意也获得了来到苏宁后的首个进球,可谓皆大欢喜!

找回自信 “云妹妹”一战击破质疑

比赛第90分钟,当周云在左边路拿球的时候,所有人都等着他把球传出,当时的比分已经是苏宁2:1领先,通常来说,用传球消耗掉时间是最好的做法。但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周云竟然一路内切奔向对手球门。

周云一战击破质疑

特谢拉到位了,谢鹏飞也到位了,此时的周云,只要来一脚倒三角传球,他的任务就完成了。然而,周云一反常态,左脚冷射,皮球被门将托了一下后入网。全场沸腾了,相比特谢拉和埃德尔家常便饭似的进球,周云的这一脚对于球迷来说更加珍稀。“进球很意外,那个地方没有其他的选择了,最后打进了很开心。很感谢主帅,他在我低谷的时候找我聊天,给我指明方向!”赛后,周云第一时间与扬子晚报记者谈了自己的表现。

周云在队内被亲切称为“云妹妹”,本赛季此前的一些比赛,他受到了很多批评,有人责怪他球风偏软,一度,周云因为自责而在赛后发起了低烧。然而,周云在队内有着良好的作风和态度,深得队友和教练组信赖。主帅奥拉罗尤赛后高度评价周云:“周云并不是一个射手,他是团队型球员,今天的进球是对他平日付出最好的奖励。周云在训练和比赛中都会拼尽全力,有的时候他会面临压力,但他真的练得很辛苦!”足球场上,很多人做到了一球成名,而咱们的“云妹妹”,则是一战击破了各种质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