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虎”伍玆父亲节发文引泪奔:又一个轮回想你爸爸

伍兹和父亲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16日是父亲节,美国高尔夫名将“老虎”伍玆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文,怀念自己去世的父亲。语言情真意切,催人泪下。

伍兹和儿子

伍玆发了三张和父亲、儿子山姆、儿子查理拥抱的照片,他写道:“今年的生活对我来说是一个轮回,祝所有的父亲们节日快乐。您教会了我很多关于比赛的经验,以及如何培养山姆和查理。爸爸,我们想念你。”

今年四月,伍玆在奥古斯塔夺得美国大师赛冠军,距离第一次在那里夺冠已经过去了22年。所以,伍玆感叹今年经历了一个轮回。

伍兹和女儿

那一年,他的孩子还没有出生,比赛结束后最先给他拥抱的是他的父亲。22年后,父亲已经去世。夺冠后,女儿和儿子给伍玆送上拥抱祝贺。

这些年,伍玆经历了出轨门事件,职业生涯也起起伏伏,今年再次夺冠不免感慨万千。想起父亲当年的拥抱,老虎也无比怀念。(黄凯)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