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超队2500万欧年薪挖前世界杯金靴 球员:还年轻不是时候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德国《踢球者》消息,有中超球队希望用2500万欧元年薪的条件,吸引拜仁前锋托马斯-穆勒,但这份报价遭到了球员本人的拒绝。

穆勒在拜仁失去主力位置

穆勒本赛季为拜仁出场45次,打入9球并有16个助攻,但是他在科瓦奇账下却无法成为绝对主力,两人也曾有过一些隔阂。国家队层面, 勒夫也已经宣布不会再征召他进入德国队,这对30岁的穆勒来说无疑是双重打击。

据《踢球者》报道,有中超球队为穆勒开出了2500万欧元的年薪,希望能将他带离拜仁,这个数字仍可使他跻身顶星的待遇。不过,穆勒认为自己还年轻,还不到踢中超的时候。

穆勒是拜仁青训自家出品,2009年被提拔至一队以来,为球队征战了485场比赛,打入185球167助攻。他随拜仁8夺联赛冠军,并在12/13赛季捧起了欧冠冠军奖杯。在德国队,他三度征战世界杯,2010年以6粒进球加冕金靴,2014年也打入4球并随队捧起大力神杯。

此前有关穆勒的转会传闻甚少,4年前范加尔执教曼联时,曾有意以超过1亿的价格带走这名昔日弟子,但他还是留在了拜仁。

值得一提的是,穆勒深受中国球迷的喜爱,除了在场上高效的发挥外,场外的他也总会有些逗比的行为,人赠外号“二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