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胡梅尔斯与多特谈妥3年合同 德媒:不受科瓦奇待见成离队原因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根据德媒的消息,胡梅尔斯回归多特的转会操作已经是公开的秘密,目前多家德媒证实了转会操作。

《图片报》透露,胡梅尔斯选择离队的原因有两个,其一是胡梅尔斯不希望面临和博阿滕一样的境遇:前些日子拜仁主席赫内斯曾公开表示博阿滕最好的选择转会离队,胡梅尔斯不希望同样的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第二是胡梅尔斯与主帅科瓦奇之间的关系并不十分融洽。据悉,拜仁方面在操作转会时咨询了正在度假的科瓦奇,后者对这笔交易表示点头同意。

根据德国媒体《踢球者》透露,拜仁并没有和多特就胡梅尔斯的转会达成一致,1500-2000万欧的报价拜仁肯定不能答应,双方还需要进一步的去谈判。不过胡梅尔斯本人和多特蒙德的谈判已经很深入了,如果转会成功,他将会签下一份三年合同。

此前根据《天空体育》透露称,拜仁主帅科瓦奇已经同意放行胡梅尔斯离队,这笔转会的大致金额在3000万欧元左右。不过据《sport1》报道,在本周六接受采访时,多特主管佐尔克并没有对这条传闻发表任何评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