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布利奇:回到亚泰就像回家 要让球迷看到胜利

第三度执教长春亚泰,萨布利奇已经到了花甲之年。前两次执掌亚泰教鞭时,萨布利奇还是满头黑发,而这一次他的头发几乎全白,同样他 也面临着比前两次更艰巨的任务——率队冲超。

回归首战,萨布利奇有惊无险拿到3分,也让看台上的一万多球迷欢喜不已。然而“老头”心里仍然忐忑,毕竟两个低级失误的丢球还是惊 出了他一身冷汗。

赛后,老萨肯定了球队的表现,“我们6个主场一共打进6球,这场就进了3个,这方面我很满意。还要感谢球迷给予我们的支持,他们永远 是球队场上的第12人。”

此役亚泰两个丢球都属于低级失误所致,萨布利奇也重点谈到了这两个丢球,“并不是对方配合有多么好,而是我们出现了不应该的失误。 今天我们幸运的赢下了比赛,如果以后有这样的失误,我们很可能会输掉比赛。”

中甲13轮战罢,亚泰的失球已经高达22粒,是所有16支球队中丢球第二多的,仅比副班长上海申鑫少。对于这样的状况,萨布利奇表示会尽 快通过训练减少失误。

中超二次转会期即将到来,夏窗的开启意味着球队可以查缺补漏。今年亚泰队短板很多,尤其后卫线和外援,调整已成必然。萨布利奇到任 后,他会有怎样的想法?

对此老萨摇了摇头,他说自己刚刚到队6天,现在的亚泰队对他来说有些陌生,队员只有张笑飞和李光文他曾经带过。所以在二次转会期还 要与俱乐部进行研究,但肯定会做出最好的决定,而且这个决定对球队会有帮助。

三次成为一支球队主帅,这或是荣誉或是宿命。比赛前,现场主持人口播首发名单,当播报主教练萨布利奇,“南岭”的大屏幕出现老萨照 片时,看台球迷一片欢呼,长春球迷对萨布利奇的喜欢是显而易见的。

再度回到熟悉的城市,回到熟悉的球场,萨布利奇赛后不禁感慨,“我每次回到长春,就像回到家乡一样,相信在这里工作过的人都有这样 的感受。我们要给球迷回馈,让他们看到胜利。当然,我们不可能每场比赛都取得胜利,但是只要我们在场上全力拼搏到最后,大家就会尊重我 们的比赛结果。如果没有球迷的支持,我们就不是一支完整的球队。”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