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颜值女将晒手臂手术照片 植入金属棒固定令人毛骨悚然

UFC颜值女将晒手臂手术照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MMA最受欢迎的女拳手之一范赞特进行了第三次手臂手术,术后范赞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布了手术照片,本次手术她的前臂植入了金属棒来固定手臂,让人毛骨悚然。

颜值出众的范赞特在成为MMA拳手之前,曾经是一名小有名气的模特,还是啦啦队队长。2014年11月22日,UFC格斗之夜57范赞特首次参加UFC比赛三回合就TKO对手凯勒琳-库兰。同时范赞特成为UFC史上最年轻的女子选手。目前有着8胜4负的职业战绩。

这是这位25岁的MMA明星去年1月范赞特在UFC格斗之夜124的比赛与澳大利亚名将杰西卡-罗斯-克拉克比赛时,第二回合前臂骨折,但她仍然坚持打满三个回合,让人敬佩。

比赛后范赞特进行了手术。但没有完全愈合,她去年六月接着进行了第二次手术。今年早些时候,范赞特在UFC143的比赛中击败了瑞秋后重新投入了比赛,然而,在2019年3月,范赞特透露她再次折断了同一条手臂。

最初范赞特认为休息和恢复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她的医生诊断后表示她需要进行第三次手术。星期四范赞特在丈夫奥斯汀-范德福德的陪伴下做过手臂手术,并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手术中前摆插入金属棒的照片,十分可怕。

由于手术接下来范赞特不得不进行三个月的休息,他打算年底前恢复后继续参加比赛。(农夫三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