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埃德尔贴地斩+抢射梅开二度 张文钊门前抽射破门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中超第13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下半场埃德尔贴地斩帮助苏宁破门,人和张文钊门前抢射扳平比分,随后埃德尔又进一球,最后阶段周云和高天意再入两球。

第6分钟,特谢拉突破到前场被阿卢科放倒,苏宁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埃德尔主罚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弹出。

阿卢科侵犯特谢拉

任意球没有威胁

第10分钟,埃德尔前场中路得球后分到禁区左侧,周云插上面对张烈起脚劲射被扑出。

张烈扑球

第13分钟,埃德尔前场右路漂亮的假动作晃过人和队员,一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横敲中路,特谢拉迎球推射被张烈得到。

张烈再度扑住

第21分钟,苏宁队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左侧后点,李昂似传似射的一脚打门擦着远门偏出底线。

李昂射门

第33分钟,苏宁队获得禁区弧顶前任意球。李昂主罚弧线球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李昂任意球高射炮

第51分钟,吴曦和队友在禁区前沿左侧和队友打出2过1配合,他顺势突入禁区被人和队员放倒,主裁判判给苏宁队一个大禁区左侧边线上的任意球。埃德尔主罚大力射门,皮球穿透人墙直接飞入左下角,1-0,苏宁队取得领先。

吴曦被侵犯

埃德尔贴地斩直接破门

慢镜头回看这个进球

埃德尔奶爸式庆祝

第60分钟,苏宁队中场长传到前场左路,特谢拉突破到禁区左侧回敲埃德尔,埃德尔再次传给特谢拉,特谢拉弧线球兜射稍稍偏出底线。

特谢拉错失机会

第77分钟,人和队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张岩在阿卢科的干扰下将球击出不远,替补上场的张文钊凌空抽射破门,1-1,人和队将比分扳平。

张文钊扳平比分

慢镜头回看

裁判看var后维持原判

第81分钟,特谢拉带球突入禁区左侧横敲门前,埃德尔迎球推射破门,主裁判经过和视频助理裁判联系后认定进球有效,2-1,苏宁队再次取得领先。

埃德尔梅开二度

var再度介入 还有划线

补时阶段,周云前场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皮球飞入球门上角,苏宁队3-1。

周云破门

补时第五分钟,苏宁队中场长传到前场左路,人和队员解围回传失误,高天意得球后起脚远射破门,苏宁队4-1领先。

高天意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