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德兰德领先冲冠罗斯一杆落后 美国公开赛李昊桐伍兹T27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年度第三场大满贯、第119届美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在加州圆石滩结束第三轮比赛。美国选手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打出69杆之后,以-11杆的总成绩继续领先54洞,有望在当地时间周日赢得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伍德兰德冲击首冠

“英格兰玫瑰”贾斯汀-罗斯,在5杆洞第18洞抓鸟之后,交出68杆,将与伍德兰德的差距缩小到一杆,明天两位选手也将继续同组争夺冠军。

微信赞助的中国选手李昊桐交出72杆,三轮总成绩平标准杆,目前与老虎伍兹等并列第27。现在,他们与领先榜有11杆之差,远离了争冠圈。

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倒是仍然有机会卫冕。他今天交出68杆(-3),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目前与南非名将路易斯-乌修仁、Chez Reavie等并列第三。北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周六完成70杆之后,总成绩-6杆,目前排在单独第六位,与伍德兰德差5杆,也存在夺冠机会。

美籍华裔选手斯坦福大学的大四学生吴璧源(Brandon Wu),在这场比赛里展示出了巨大的潜力,在周六完成71杆之后,总成绩保持在低于标准杆2杆,与莫里纳利等并列第17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