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锋霸重返“主场”:法国是第二故乡 父亲节进球可能会哭

腾讯体育6月15日巴黎(文/应虹霞)当地时间6月15日,美国女足锋霸,9号琳西-米歇尔-霍兰出席了美国女足对阵智利的赛前发布会。对于这名曾在巴黎圣日耳曼打过四个赛季的美国姑娘而言,重返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对她有着不一般的感受。

霍兰

“Amazing!”琳西现在效力于美国女足大联盟波特兰莿蕀队。而从2012年到2016年,她在巴黎圣日耳曼女足效力了整整四个赛季。琳西说,第一场比赛打泰国,现场来了很多法国球迷支持她。

“这里是我的第二故乡。就像主场一样,非常激动人心。” 她熟悉这里的街道,这里的一切。“我与我的家人在这里生活过。这里非常迷人。我非常开心又回到了这里。”

在那场比赛中,琳西1射1传帮助球队13比0狂刷泰国队。队友摩根一人独轰5球,而摩根的第二粒进球就是琳西助攻的。在被问到,自己是不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锋霸时,琳西笑着否认了“每一个队员都会带来新的,迷人的东西。这才有了我们的快速进攻。”

6月16日,美国大战智利当天,也是父亲节。琳西一开始并不想回答是否会以进球致敬父亲这样的话题。主教练埃利斯代为回答说,“她们将在球场上展示一个骄傲自己,父亲们开心。她们将展示美丽足球的力量。”

“我想,(明天)对我很特殊。我可能会哭。”琳西有些激动,她说无论如何,自己的梦想是跟随这支美国女足征战世界杯,“现在,我跟队友们又在巴黎相聚了。这与跟家在一起不一样。”而对于明天的比赛,埃利斯表示,美国女足已经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做了更好的准备,“回头来看,队员们懂我的想法。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赛程,我们需要良好的体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