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女足主帅:踢智利就是要拿3分 世界杯错过不会再来

腾讯体育6月15日巴黎(文/应虹霞) 法国当地时间6月15日,美国女足对阵智利的赛前发布会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进行。18时许,美国女足主帅埃利斯率队员琳西-米歇尔现身发布会。此前美国女足13比0狂虐F组首个对手泰国女足,面对次仗对手智利,埃利斯表示仍将全力以赴,“重要的是拿下3分。”当有记者调侃,这是否因为,假如美国以F组第二出线,就会在淘汰赛首轮提前遭遇很有可能B组第一的德国女足,埃利斯表示,避不避德国,打智利都要拿3分,因为世界杯错过不会再来。

美国女足主帅埃利斯

“我和队员们确认了,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我们开会,训练,经过了漫长的备战阶段,她们才站上世界杯的舞台。”埃利斯说。

首战泰国13比0创造世界杯历史最大比分,但当天赛后,美国女足姑娘们安慰了对手,包括主帅埃利斯。全队也没有进行庆祝。有记者问,美国女足会不会在本场比赛后补上这一仪式。

“她们是英雄,”埃利斯再次称赞了队员们,“只是她们还没有意识到。那天我们没有庆祝,我想这并不重要。这么多年了,她们经历了许多荣耀。不管外界怎么看我们,也无论形势怎样,既然我们来到了世界杯舞台,我们就要集中精力足球。我们在内心里,已经决定好了该怎么做。”

埃利斯一再强调,打智利,最重要的拿到3分。“因为我们想继续前进,这才是当下我们最想聚焦的。”她说,庆祝与否,这只是体育的一部分,而她也相信,队员们会在此后的比赛中奉献一些特别的庆祝动作,来感谢长道而来的美国球迷,“我们的球迷太美妙了,他们一直激励着我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