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伦杯决赛-日本点球战5-6巴西无缘冠军 常规时间1-1打平

腾讯体育6月15日 2019年土伦杯决赛,日本对阵巴西。上半场安东尼打破僵局,小川航基扳平,下半场都没进球,1-1战平后进入点球战。点球战中,只有日本队旗手怜罚丢,最终巴西通过点球战以总比分6-5力压日本夺冠。

巴西U22夺得土伦杯冠军

日本队今年是第14次参加土伦杯,此前两次打进半决赛,最好成绩是2002年获得季军。本届土伦杯日本表现出色,小组赛击败卫冕冠军英格兰,6-1狂胜智利,最后一轮不敌葡萄牙,凭借净胜球优势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并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墨西哥首进决赛。

巴西8次获得土伦杯冠军,夺冠次数仅次于东道主法国队的12次。巴西小组赛三连胜,击败了东道主法国、危地马拉、卡塔尔,半决赛轻松淘汰爱尔兰,四场比赛全部获胜,打进15球0丢球。

第4分钟,旗手怜央断球远射偏出立柱。第9分钟,佩德里尼奥分球给保利尼奥,后者劲射被日本门将扑出。两分钟后,路易斯右路低平球横敲,保利尼奥劲射被日本后卫挡出,伊阿古得球后补射没能踢正部位,直接将球打飞。不过随后巴西又在前场断球,库尼亚还是遭到日本后卫封堵。

第19分钟,安东尼接库尼亚传球形成单刀,他在禁区内打远角,皮球击中门柱内侧后入网,打进本届土伦杯个人第二粒进球,巴西1-0率先打破僵局。第38分钟,安东尼横敲中路,保利尼奥禁区前射门打高。

巴西破门

第39分钟,塞凯拉禁区弧顶处头球解围失误,小川航基得球直接抽射破门,日本1-1扳平比分,这也是巴西队在今年土伦杯上首次丢球。第43分钟,巴西长传禁区内,库尼亚反越位打门被出击的日本门将奥宾纳挡出,上半场两队1-1战平。

日本扳平

第46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右路低射被日本门将倒地扑住。第57分钟,安东尼右路传中,库尼亚小禁区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浪费一次绝佳得分机会。第59分钟,小川航基带球推进到大禁区前沿劲射,巴西门将将球扑出。

第63分钟,保利尼奥突入禁区后射门力量不大,被日本门将得到。伤停补时阶段,保利尼奥左路内切后远射打偏,最终两队1-1打平,直接进入点球大战,这也是日本队连续第二场踢点球战。点球战中,前四轮两队都打进,第五轮巴西队莱扬科将点球打进,日本队旗手怜央射门被巴西门将扑住,最终巴西通过点球战以总比分6-5力压日本夺冠。

日本罚丢点球

日本U22出场阵容:1-奥宾纳、22-田中骏汰、15-冈崎慎、5-大南拓磨、19-舩木翔(第46分钟,14-相马勇纪)、4-田中碧、17-高宇洋、6-长沼洋一、11-旗手怜央、13-岩崎悠人(第66分钟,8-三笘薰)、9-小川航基(第81分钟,10-神谷优太)

巴西U22出场阵容:1-伊万、6-伊阿古、4-塞凯拉、3-莱扬科、2-埃莫森-阿帕雷西多(第68分钟,13-古加)、5-道格拉斯-路易斯、18-马特乌斯-恩里克、33-保利尼奥、17-佩德里尼奥(第89分钟,10-马特乌斯-维塔尔)、7-安东尼(第67分钟,8-温德尔)、19-马特乌斯-库尼亚(第79分钟,9-佩德罗)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