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2500万欧强挖多特飞翼 西媒:菲利佩已成备胎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尽管巴萨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还没有行动,但是他们的引援名单已经越来越长。今天据《每日体育报》头版报道,巴萨已经将引援目标对准了多特蒙德后卫格雷罗,巴萨愿意为他掏出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此前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今年夏天的引援重点是在中前场,但是巴萨左后卫没有替补轮换的问题已经困扰球队很长时间。虽然主力后卫阿尔巴还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是巴萨一直没有为他储备合适的替补球员。在今年夏天放走了青训边卫库库雷利亚之后,巴萨左后卫厚度不够的问题被暴露的非常明显。因此,巴萨也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合适的边后卫替补。

在今天出版的《每日体育报》封面上,这家巴塞罗那媒体报道了巴萨希望引进多特蒙德边后卫格雷罗的消息。对于巴萨来说,格雷罗是他们目前转会市场上最有希望引进的边后卫。格雷罗目前和多特蒙德的合同还剩一年到期,在这种情况下,他并不缺乏来自其他球队的报价。巴萨愿意为格雷罗掏出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他们希望格雷罗能够成为阿尔巴在边后卫位置上的有力轮换,减轻阿尔巴的压力。

今年26岁的格雷罗在2016年夏天从法国洛里昂转会多特蒙德,上个赛季他是多特蒙德的主力左边路球员,整个赛季为多特蒙德出场32次,打进6球贡献6次助攻。此外,格雷罗还是葡萄牙国家队的主力后卫,刚刚随队拿到了今年的欧洲国家联赛冠军。

除了格雷罗,巴萨也在转会市场上准备好了B计划。马竞边后卫菲利佩非常接近回归巴西弗拉门戈效力,但是巴萨希望能够说服菲利佩再等一段时间,如果巴萨追求格雷罗失败,那么他们愿意为菲利佩送上一份合同,让他来到巴萨给阿尔巴担任边后卫替补。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