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公开赛伍德兰德领先36洞 李昊桐交红字升至T26

加里-伍德兰德36洞后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里,美国选手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打出65杆之后,以两轮-9杆、2杆优势力压首轮领先者贾斯汀-罗斯,暂时登顶。

微信赞助的中国选手李昊桐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之后,以142杆、平标准杆的36洞成绩,与乔丹-斯皮思、菲尔-米克尔森等名将并列第26位。

老虎伍兹本轮完成高于标准杆1杆的72杆,两轮总成绩+1,与中韩混血选手、乒乓球名将焦志敏之子安秉勋等并列第32位。美籍华裔业余选手、斯坦福大学的大四学生吴璧源(Brandon Wu),今天表现出众、交出69杆,上升到了并列第19位,与吉姆-福瑞克等名将并列。

看上去,今年像是一届难度最低的美国公开赛吗?要知道向来以难度高、挑战大著称的美国公开赛,想要打出平标准杆都不容易。而领先榜上昨天的贾斯汀-罗斯和今天的伍德兰德都打出了65杆,-6。周五,从第10号洞出发的伍德兰德,周五在收官的第9洞推进了一个49英尺4英寸的小鸟,锁定了2杆优势领先。他在此前一个洞则是推进了一个长推保帕,维持了全场无柏忌的上佳表现。

18洞领先者罗斯,今天完成70杆,全场抓到三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总成绩来到了135、低于标准杆7杆,明天将与伍德兰德同组较量。

明星选手麦克罗伊今天抓到了五个小鸟,但同时出现了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这让他最终两轮成绩稳定在了低于标准杆5杆,目前并列第4位,落后领先榜5杆。

在两轮比赛之后,晋级线划定在高于标准杆2杆,前56位选手(含并列,共79人)晋级。昔日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未能晋级。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