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杨毅称保罗想离开火箭:他不介意去另一支球队争冠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美国著名评论员、有“美国杨毅”之称的斯蒂芬-A-史密斯在一档节目中透露,保罗想要离开火箭,他不介意加盟另外一支球队继续争夺总冠军。

斯蒂芬-A-史密斯此次是和ESPN另一著名记者文霍斯特参加一档节目,期间,他谈到了下赛季的争冠形势。史密斯表示他听说了有关保罗想要离开火箭的消息。

“到最后,情况是这样的,杜兰特因为跟腱断裂将缺席2019-20赛季,汤普森也将因伤缺席大半个赛季,对火箭而言,这是一个新的争冠窗口,他们有机会在下赛季打入总决赛。”史密斯说道,“但与此同时,你也听说了保罗想要离开火箭。保罗并不介意去另外一支球队,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文霍斯特随后指出,保罗身上虽然有一份大合同,他在去年夏天和火箭签署了4年价值1.6亿美元的合同,但他并不是不能被交易出去的。

值得一提的是,斯蒂芬-A-史密斯是一个优秀的电视评论员,常常有一些独到的观点,但在NBA新闻爆料方面,他消息的可靠性远不如沃纳罗斯基和查拉尼亚两位爆料大神。

火箭官方球迷组织的推特账号也对史密斯关于保罗想要离开火箭的说法提出了质疑,不确定史密斯是真的有内部消息源还是他对之前火箭的交易流言产生了误解。

根据之前的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在交易谈判桌上非常活跃,除哈登外,球队所有球员和未来选秀权均可以成为筹码,如果有合适的方案,他甚至会送走保罗。但在推特上与网友互动的时候,莫雷表示无论是哈登还是保罗,下赛季都会继续留在火箭。

另据报道,在西部半决赛第6场火箭输给勇士之后,保罗曾经和哈登就球权分配位置产生过分歧,并出现了争吵。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承认确有此事,但保罗和哈登争吵并非出于恶意,两人之间没有什么矛盾。

“球员之间有争执很正常,因为他们总是在讨论如何才能打出最好的比赛。”德安东尼说道,“而关于哈登和保罗有矛盾的事,那是媒体在借题发挥,进行了夸大地报道。”

不管保罗是否想离开火箭,可以确定的是,火箭一定会在休赛期努力补强,抓住勇士下赛季因伤实力受损的机会,去争夺冠军。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