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英格兰1-0阿根廷 意大利5-0牙买加

腾讯体育6月14日 2019年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D组日本女足2-1击败苏格兰获首胜,英格兰1-0阿根廷两连胜,英格兰提前出线。C组意大利5-0牙买加获两连胜后提前晋级。

意大利大比分取胜

D组:日本2-1苏格兰、英格兰1-0阿根廷

日本女足世界排名第7,此前两届都打进决赛,1次夺冠。苏格兰女足排名第20。小组赛首轮,日本被阿根廷0-0逼平,阿根廷获世界杯队史首个积分,苏格兰1比2不敌英格兰。日本队最近5次对阵欧洲球队全部获胜,此前和苏格兰两次在热身赛相遇也都获胜。

第23分钟,日本斜传禁区,苏格兰头球解围没能顶远,远藤纯得球后传中,岩渊真奈劲射破门,日本1-0领先,这也是日本队在本届世界杯的首粒进球。第36分钟,日本长传禁区,菅泽优衣香插入禁区被科西拽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菅泽优衣香骗过门将轻松将球打进,日本2-0领先。第88分钟,杉田妃和传球失误直接给了拉纳,拉纳在禁区弧顶前远射破门,最终日本2-1击败苏格兰获本届世界杯首胜。

英格兰世界排名第3,阿根廷第37。首轮比赛,英格兰2-1苏格兰,阿根廷0-0日本。2007年世界杯,英格兰6-1大胜阿根廷。本场比赛主裁判是来自中国的秦亮。第27分钟,格林伍德禁区内左路下底被阿根廷球员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帕里斯主罚被阿根廷门将扑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

第61分钟,英格兰打出反击,弗兰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米德,米德传中,泰勒近距离轻松射门得手,最终英格兰1-0击败阿根廷获得两连胜后,提前出线。

C组:意大利5-0牙买加

意大利世界排名第15,牙买加第53,是今年世界杯参赛队排名最低的球队。首轮比赛,意大利2比1击败澳大利亚,牙买加0比3巴西。

第8分钟,博纳西禁区左路拿球被牙买加后卫放倒,主裁看过VAR视频后判罚点球。吉雷利推射球门右下角被牙买加门将施耐德扑出,不过裁判在听取VAR意见后,给了施耐德黄牌,因为施耐德提前移动。意大利重新罚点球,吉雷利这一次将球打进,意大利1-0。

第24分钟,意大利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吉雷利将球挡进球网,意大利2-0。第46分钟,朱利亚诺右路长传禁区,施耐德出击扑空,吉雷利头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意大利3-0。

第70分钟,加利禁区外重炮轰门得手,意大利4-0。第80分钟,朱利亚诺中路直塞,加利插上形成单刀,过掉出击的施耐德推射空门得分,最终意大利5-0击败牙买加。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