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朴成:接下来需要保持好的身体状况 国安中场竞争激烈是好事

腾讯体育6月14日 (文/赵宇)之前一直有伤的朴成在这场跟申花队比赛获得了首发机会,并且打进一球,这是他今年在联赛中为国安队进的第一球,他赛后表示自己接下来需要保持好身体状态,为国安队踢更多精彩比赛。

“今年第一次在主场首发,打满全场,很高兴取得了胜利。”朴成赛后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这个赛季联赛刚开始阶段他一直有伤在身,所以错过了不少比赛,不过一直在进行积极的康复治疗,现在终于痊愈,“感觉身体状态还行吧。在训练的时候康复师对我要求挺高的,教练给了我很多帮助。”

朴成表示,自己之前错过了很多比赛确实有些遗憾,“接下来希望能够保持好的身体状态,为国安队踢更多精彩的比赛。”

国安队这个赛季中场竞争非常激烈,有李可、池忠国、张稀哲、吕鹏、奥古斯托、比埃拉等人,所以要想获得主力位置并不容易。关于这种竞争,朴成说:“中场竞争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激励,谁的状态好谁首发,这个也比较正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